作者ppworld ( )
站內NKFUST
標題[徵求] 應日所的前輩們><
時間Sun Apr 11 15:30:54 2010
明年想考貴校的日文所
但是無奈 現在找不到方向去讀
想請教一下日文所的前輩們
可以寄個站內信給我嗎??
謝謝!!
我本身是日文系的學生 已過二級
--
男と女のラブゲー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25.103
1F:推 Justin0610:爆 沒過二級 04/11 15:38
2F:推 akumahirosi:你在高雄直接出來聊比較快啦 XDDD 信件太懶得打了:P 04/11 15:50
3F:→ akumahirosi:基本上,基本的日文實力比較重要 :P 04/11 15:51
4F:推 Beersheep:我有聽說沒過一級是直接刷掉 04/11 16:36
5F:推 silverylibra:沒一級機會很渺茫.我們行銷系所都一堆人過一二級了@@ 04/11 17:38
6F:推 akumahirosi:那可能是甄試吧。書面沒強制規定要附證書(現在要嗎? 04/12 14:02
7F:推 a81288653:花一年時間 你可以準備更好的吧 04/14 07:40
8F:推 tetesasa:沒有強制要附檢定證書喔 04/15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