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world ( )
站内NKFUST
标题[徵求] 应日所的前辈们><
时间Sun Apr 11 15:30:54 2010
明年想考贵校的日文所
但是无奈 现在找不到方向去读
想请教一下日文所的前辈们
可以寄个站内信给我吗??
谢谢!!
我本身是日文系的学生 已过二级
--
男と女のラブゲーム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25.103
1F:推 Justin0610:爆 没过二级 04/11 15:38
2F:推 akumahirosi:你在高雄直接出来聊比较快啦 XDDD 信件太懒得打了:P 04/11 15:50
3F:→ akumahirosi:基本上,基本的日文实力比较重要 :P 04/11 15:51
4F:推 Beersheep:我有听说没过一级是直接刷掉 04/11 16:36
5F:推 silverylibra:没一级机会很渺茫.我们行销系所都一堆人过一二级了@@ 04/11 17:38
6F:推 akumahirosi:那可能是甄试吧。书面没强制规定要附证书(现在要吗? 04/12 14:02
7F:推 a81288653:花一年时间 你可以准备更好的吧 04/14 07:40
8F:推 tetesasa:没有强制要附检定证书喔 04/15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