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skarprima (oskarprima)
看板NKFUST
標題Re: [問題] 我是外校生...被開單了...
時間Sat Apr 10 23:26:02 2010
是說鎖車這部分
不知道學校的規約是如何規定
對於校外民眾來校辦理公事而遭鎖車
會出現怎樣的情形
如果像是某同學當兵
回學校申請成績單抵兵役
騎著租來的車回學校被鎖了
剛好五點半下班了
車子還不了被吃押金
營區回不了被記點
學校會怎樣處理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72.213
1F:→ k85097ok:在校門口換證 04/10 23:26
2F:→ jqhglot:機車要換證? 04/10 23:41
3F:→ OolonelyoO:所以學生也可以每天換證近學校? 04/10 23:45
4F:推 andy70612:印象中 汽車才可以換 04/10 23:49
5F:推 lineageorc:開鎖是找警衛室 04/11 15:14
6F:推 u9655023:開鎖找猿丸耶太郎 04/11 19:21
7F:→ oskarprima:5樓警衛沒看到你去總務處繳錢回來貼上去拍照會開鎖嗎?! 04/12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