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skarprima (oskarprima)
看板NKFUST
标题Re: [问题] 我是外校生...被开单了...
时间Sat Apr 10 23:26:02 2010
是说锁车这部分
不知道学校的规约是如何规定
对於校外民众来校办理公事而遭锁车
会出现怎样的情形
如果像是某同学当兵
回学校申请成绩单抵兵役
骑着租来的车回学校被锁了
刚好五点半下班了
车子还不了被吃押金
营区回不了被记点
学校会怎样处理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72.213
1F:→ k85097ok:在校门口换证 04/10 23:26
2F:→ jqhglot:机车要换证? 04/10 23:41
3F:→ OolonelyoO:所以学生也可以每天换证近学校? 04/10 23:45
4F:推 andy70612:印象中 汽车才可以换 04/10 23:49
5F:推 lineageorc:开锁是找警卫室 04/11 15:14
6F:推 u9655023:开锁找猿丸耶太郎 04/11 19:21
7F:→ oskarprima:5楼警卫没看到你去总务处缴钱回来贴上去拍照会开锁吗?! 04/12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