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d79718 (親手畫下了休止符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我被開單了...
時間Sat Apr 10 17:03:33 2010
我是外校生,今天(4/10)到貴校修課
因為不熟悉地形,就停在一個偏僻的地方
下課就發現後照鏡上訂上違規單,違規項目是:未貼通行證、未依規定停放
要處新台幣二百元款=_=||
然後,我發現底下有註明做勞動服務1小時抵1百元...
我想問說那個罰款要怎麼處理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93.191
1F:推 l0011070:不用理他...反正那台機車沒有在我們學校登記車主資料 04/10 17:07
2F:推 OolonelyoO:樓上這樣不好吧!! 你把罰單錢繳給我就好 04/10 17:24
3F:→ OolonelyoO:我再好人做到底 幫你交給學校 04/10 17:25
4F:推 StoneOBK:我比較想知道停在哪= =" 04/10 17:38
5F:推 kedward:今天有再開單喔?? 04/10 18:01
6F:→ chungsung:外校就算了xd 04/10 18:02
7F:推 s101881:不要理他 04/10 18:26
8F:推 JackXD:不用理他,只是下次要記得別亂停,被拖吊就糟了.. 04/10 18:54
9F:→ JackXD:而且,星期六居然有在開單...原來.. 04/10 18:54
10F:→ abc73021:謝謝您為高科大的付出。 04/10 19:13
11F:推 jordan621:星期六也被開單~~警衛真閒 04/10 20:30
12F:推 danny21825:我寒假被開一張 暑假也被開一張 04/10 21:09
13F:推 whereisjwill:新宿舍的感謝名單一定會有你~ 04/10 21:20
14F:推 axxxyy:學校車主資料裡面沒有你~不用理他 04/11 00:35
15F:推 rdsky:沒有登記資料沒被鎖真的不用理他 04/11 00:42
16F:→ chris1281:不用理他,放心的把那張紙丟了吧 04/11 00:46
17F:推 ROCKLINTW:不用理那張廢紙,揉一揉燒掉它!!! 04/11 01:04
18F:推 inmorexxx:你可以繳錢...如果你想的話.. 04/11 03:24
19F:→ sophia0437:熱音社有代辦處!!!!!!!!! 04/11 14:44
20F:推 tomet:沒通行證就算沒亂停一樣都會被拖吊...所以還是亂停吧!! 04/23 0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