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d79718 (亲手画下了休止符)
看板NKFUST
标题[问题] 我被开单了...
时间Sat Apr 10 17:03:33 2010
我是外校生,今天(4/10)到贵校修课
因为不熟悉地形,就停在一个偏僻的地方
下课就发现後照镜上订上违规单,违规项目是:未贴通行证、未依规定停放
要处新台币二百元款=_=||
然後,我发现底下有注明做劳动服务1小时抵1百元...
我想问说那个罚款要怎麽处理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93.191
1F:推 l0011070:不用理他...反正那台机车没有在我们学校登记车主资料 04/10 17:07
2F:推 OolonelyoO:楼上这样不好吧!! 你把罚单钱缴给我就好 04/10 17:24
3F:→ OolonelyoO:我再好人做到底 帮你交给学校 04/10 17:25
4F:推 StoneOBK:我比较想知道停在哪= =" 04/10 17:38
5F:推 kedward:今天有再开单喔?? 04/10 18:01
6F:→ chungsung:外校就算了xd 04/10 18:02
7F:推 s101881:不要理他 04/10 18:26
8F:推 JackXD:不用理他,只是下次要记得别乱停,被拖吊就糟了.. 04/10 18:54
9F:→ JackXD:而且,星期六居然有在开单...原来.. 04/10 18:54
10F:→ abc73021:谢谢您为高科大的付出。 04/10 19:13
11F:推 jordan621:星期六也被开单~~警卫真闲 04/10 20:30
12F:推 danny21825:我寒假被开一张 暑假也被开一张 04/10 21:09
13F:推 whereisjwill:新宿舍的感谢名单一定会有你~ 04/10 21:20
14F:推 axxxyy:学校车主资料里面没有你~不用理他 04/11 00:35
15F:推 rdsky:没有登记资料没被锁真的不用理他 04/11 00:42
16F:→ chris1281:不用理他,放心的把那张纸丢了吧 04/11 00:46
17F:推 ROCKLINTW:不用理那张废纸,揉一揉烧掉它!!! 04/11 01:04
18F:推 inmorexxx:你可以缴钱...如果你想的话.. 04/11 03:24
19F:→ sophia0437:热音社有代办处!!!!!!!!! 04/11 14:44
20F:推 tomet:没通行证就算没乱停一样都会被拖吊...所以还是乱停吧!! 04/23 0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