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phia0437 (只好看天空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請問這裡要怎麼走....
時間Sat Apr 10 12:59:51 2010
噢噢噢 我去吃了~好好吃
師傅好專業 跟夜市的真的有差很多
跟他說我要很多黑胡椒他還跟我說這樣不好
會失去食材原本的味道
也不貴 159-高麗菜+豆芽菜+牛肉羊肉豬肉(任選)+蝦仁蟳肉還有一個忘了= =
湯飲料自取 湯很好喝=ˇ=
肉都很嫩 海鮮也吃的出來很新鮮 青菜也沒有炒到過老
他會叫你先吃看看 讓你試味道再看要不要炒鹹一點或淡一點!!
http://maps.google.com.tw/
高雄市楠梓區軍校路963號
想要去那裡吃鐵板燒QQ
可是不會走= =
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指點一條明路的XD?
在宿舍宅一宅突然好想吃 好想念爆多的黑胡椒!!!
我不要再吃北海道豚骨拉麵了........
謝謝=D
--
Where are you? HERE
What time is it? NOW
Who are you? THIS MOMEN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4.34
1F:推 Justin0610:原PO有關鍵字 樓下快衝! 04/10 13:02
2F:→ sophia0437:關鍵字在哪裡= =? 04/10 13:03
3F:推 Justin0610:D 04/10 13:04
4F:推 v6v69:) 04/10 13:05
5F:→ Justin0610:其實很好走 不是有酷狗地圖了嗎? 用地形模式去看很清楚 04/10 13:07
6F:→ sophia0437:有地形模式唷= = 都沒用過 很少googleXD 我看看 04/10 13:10
7F:→ Justin0610:用地址查好地方厚 有地圖 地形 衛星三種模式 04/10 13:10
8F:→ sophia0437:對了 補充一下我貼的google map 好像沒有google到... 04/10 13:19
9F:推 polola6212:大社就有了 04/10 13:26
10F:推 Justin0610:我好想要烤肉喔~ 之前想要辦高檔烤肉趴都沒辦成~ 04/10 13:29
11F:→ sophia0437:不用辦阿 你就揪團到逐鹿就好了 04/10 13:39
12F:→ Justin0610:= =嘿齁! 04/10 13:41
14F:推 lukesama:不是E嗎 04/10 18:34
15F:推 lukesama: 幫推薦一下原po阿阿 04/10 18:39
16F:→ sophia0437:你何必呢= =我很好的 04/10 21:30
※ 編輯: sophia0437 來自: 163.18.34.34 (04/10 21:34)
17F:推 Justin0610:啊ㄚ阿阿 啊ㄚ阿阿 有人爆料了!! 04/10 21:53
18F:推 polola6212:吃碳火本鋪啦 = =有牛舌也 04/10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