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phia0437 (只好看天空)
看板NKFUST
标题[问题] 请问这里要怎麽走....
时间Sat Apr 10 12:59:51 2010
噢噢噢 我去吃了~好好吃
师傅好专业 跟夜市的真的有差很多
跟他说我要很多黑胡椒他还跟我说这样不好
会失去食材原本的味道
也不贵 159-高丽菜+豆芽菜+牛肉羊肉猪肉(任选)+虾仁蟳肉还有一个忘了= =
汤饮料自取 汤很好喝=ˇ=
肉都很嫩 海鲜也吃的出来很新鲜 青菜也没有炒到过老
他会叫你先吃看看 让你试味道再看要不要炒咸一点或淡一点!!
http://maps.google.com.tw/
高雄市楠梓区军校路963号
想要去那里吃铁板烧QQ
可是不会走= =
有没有人可以帮我指点一条明路的XD?
在宿舍宅一宅突然好想吃 好想念爆多的黑胡椒!!!
我不要再吃北海道豚骨拉面了........
谢谢=D
--
Where are you? HERE
What time is it? NOW
Who are you? THIS MOMEN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4.34
1F:推 Justin0610:原PO有关键字 楼下快冲! 04/10 13:02
2F:→ sophia0437:关键字在哪里= =? 04/10 13:03
3F:推 Justin0610:D 04/10 13:04
4F:推 v6v69:) 04/10 13:05
5F:→ Justin0610:其实很好走 不是有酷狗地图了吗? 用地形模式去看很清楚 04/10 13:07
6F:→ sophia0437:有地形模式唷= = 都没用过 很少googleXD 我看看 04/10 13:10
7F:→ Justin0610:用地址查好地方厚 有地图 地形 卫星三种模式 04/10 13:10
8F:→ sophia0437:对了 补充一下我贴的google map 好像没有google到... 04/10 13:19
9F:推 polola6212:大社就有了 04/10 13:26
10F:推 Justin0610:我好想要烤肉喔~ 之前想要办高档烤肉趴都没办成~ 04/10 13:29
11F:→ sophia0437:不用办阿 你就揪团到逐鹿就好了 04/10 13:39
12F:→ Justin0610:= =嘿齁! 04/10 13:41
14F:推 lukesama:不是E吗 04/10 18:34
15F:推 lukesama: 帮推荐一下原po阿阿 04/10 18:39
16F:→ sophia0437:你何必呢= =我很好的 04/10 21:30
※ 编辑: sophia0437 来自: 163.18.34.34 (04/10 21:34)
17F:推 Justin0610:啊ㄚ阿阿 啊ㄚ阿阿 有人爆料了!! 04/10 21:53
18F:推 polola6212:吃碳火本铺啦 = =有牛舌也 04/10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