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tom (ditom)
站內NKFUST
標題[閒聊] 吃到不知還有什麼能吃?
時間Fri Apr 9 19:42:57 2010
大三了,該吃的都吃遍了
一年級吃宿舍吃校門口吃老黃
二年級吃北方吃五方吃津賀家
三年級住橋頭吃肉包吃肉燥飯
現在...都好膩
不知道還有什麼新鮮貨可以推薦
市場的話就免啦,那是走頭無路不知吃啥才會吃的
對了,飲料也可以推薦參考參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後一聲再見是永遠的思念
莫再提莫再啼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115.203
1F:→ thebouncer:579,你說的橋頭肉燥飯是ok附近那家嗎? 04/09 19:51
2F:→ thebouncer:茶魔的無糖山楂烏龍! 04/09 19:51
3F:推 yufarnwu:吵翻天~~~ 04/09 20:38
4F:推 StoneOBK:五方....勇者 04/09 20:56
5F:推 ilovepop:原PO沒吃過814麵攤 04/09 21:19
6F:→ n19881112:內行的人才知道814麵攤 04/09 21:26
7F:推 shiyeh:所以四年級要去住大社? 04/09 21:29
8F:推 seeya08:我覺得814麵攤品質不固定 04/09 21:46
9F:→ ditom:814不太敢吃了...真的品質感覺沒很好 04/09 22:23
10F:→ ditom:橋頭肉燥飯很多間,差不多都吃過了 04/09 22:23
11F:→ ditom:大社我也只吃過牛媽媽耶,可以推薦給我ㄚ 04/09 22:24
12F:推 u9655023:牛爸爸 04/09 22:43
13F:→ u9655023:牛兒子 04/09 22:44
14F:→ u9655023:牛女兒 04/09 22:44
15F:推 yufarnwu:牛大娘 04/09 23:00
16F:推 k85097ok:斷 04/09 23:03
17F:推 shobuden:上影、大社廣九、星展旁的雞肉飯、八方麵館,我大四了我 04/09 23:04
18F:→ shobuden:才要崩潰了吧!而且你吃的我都給負評,除了橋頭和北方 04/09 23:05
19F:→ Justin0610:不爽不要吃 我都自己煮~ 04/09 23:05
20F:→ thebouncer:橋頭OK旁那家麵攤真的大推阿~ 不過沒招牌就是了 04/09 23:27
21F:推 yufarnwu:不要吃~~~很恐怖的蛋包飯~~~~ 04/09 23:35
22F:推 sixman75:我在高科第六年了~現在都往海科高大右昌發展XD 04/09 23:38
23F:推 yufarnwu:右昌老上海!!讚唷~~~ 04/09 23:46
24F:推 tsharon:去德賢路的大亨吃吃牛排啊 04/09 23:49
25F:推 piass:我餓了˙口˙ 04/10 00:17
26F:→ ditom:對吼高海那,最近很少去吃。還有橋頭水餃...不敢再恭維了 04/10 00:33
27F:→ ditom:右昌的哦? 比市場那的好嗎? 04/10 00:33
28F:→ ditom:哪一間蛋包飯那麼恐怖= =爆出來免得當傻瓜 04/10 00:34
29F:推 s8852036:老黃的鴨肉飯+臭豆腐 04/10 00:37
30F:推 yufarnwu:那家的蛋包飯是炒飯+一顆荷包蛋在飯的上面~蛋包飯~YO 04/10 00:44
31F:→ ditom:那間不就在市場= =,同學來哦這有電視看要吃什麼??? 04/10 00:52
32F:推 yufarnwu:請你們喝酸辣湯~~ 04/10 01:00
33F:推 bonedge:海科南大門 有德明橋 五分鐘就可以到了 04/10 01:10
34F:推 shoukashiwa:橋頭小萱萱前面一點點有間鴨肉莊 炒麵好吃! 04/10 01:53
35F:推 hanling0728:推大亨牛排!! 04/10 18:54
36F:推 kiwiandruby:旗楠路上的孩子王水餃 + 再往前大約200公尺的"漢王"牛 04/11 01:02
37F:→ kiwiandruby:肉麵 那間的滷味要試試看~便宜又好吃! 04/11 01:02
38F:→ kiwiandruby:還有最近很愛去吃 清豐素食旁邊的"雞肉飯" 我覺得很讚 04/11 01:04
39F:推 castial:feedme旁邊的 群品 麵館,量足,價格也不貴。 04/11 11:57
40F:→ stuartjjj:楠都市場和舊市場好吃的明明就很多= = 04/11 1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