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KFUST 板


LINE

大三了,該吃的都吃遍了 一年級吃宿舍吃校門口吃老黃 二年級吃北方吃五方吃津賀家 三年級住橋頭吃肉包吃肉燥飯 現在...都好膩 不知道還有什麼新鮮貨可以推薦 市場的話就免啦,那是走頭無路不知吃啥才會吃的 對了,飲料也可以推薦參考參考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最後一聲再見是永遠的思念 莫再提莫再啼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115.203
1F:→ thebouncer:579,你說的橋頭肉燥飯是ok附近那家嗎? 04/09 19:51
2F:→ thebouncer:茶魔的無糖山楂烏龍! 04/09 19:51
3F:推 yufarnwu:吵翻天~~~ 04/09 20:38
4F:推 StoneOBK:五方....勇者 04/09 20:56
5F:推 ilovepop:原PO沒吃過814麵攤 04/09 21:19
6F:→ n19881112:內行的人才知道814麵攤 04/09 21:26
7F:推 shiyeh:所以四年級要去住大社? 04/09 21:29
8F:推 seeya08:我覺得814麵攤品質不固定 04/09 21:46
9F:→ ditom:814不太敢吃了...真的品質感覺沒很好 04/09 22:23
10F:→ ditom:橋頭肉燥飯很多間,差不多都吃過了 04/09 22:23
11F:→ ditom:大社我也只吃過牛媽媽耶,可以推薦給我ㄚ 04/09 22:24
12F:推 u9655023:牛爸爸 04/09 22:43
13F:→ u9655023:牛兒子 04/09 22:44
14F:→ u9655023:牛女兒 04/09 22:44
15F:推 yufarnwu:牛大娘 04/09 23:00
16F:推 k85097ok:斷 04/09 23:03
17F:推 shobuden:上影、大社廣九、星展旁的雞肉飯、八方麵館,我大四了我 04/09 23:04
18F:→ shobuden:才要崩潰了吧!而且你吃的我都給負評,除了橋頭和北方 04/09 23:05
19F:→ Justin0610:不爽不要吃 我都自己煮~ 04/09 23:05
20F:→ thebouncer:橋頭OK旁那家麵攤真的大推阿~ 不過沒招牌就是了 04/09 23:27
21F:推 yufarnwu:不要吃~~~很恐怖的蛋包飯~~~~ 04/09 23:35
22F:推 sixman75:我在高科第六年了~現在都往海科高大右昌發展XD 04/09 23:38
23F:推 yufarnwu:右昌老上海!!讚唷~~~ 04/09 23:46
24F:推 tsharon:去德賢路的大亨吃吃牛排啊 04/09 23:49
25F:推 piass:我餓了˙口˙ 04/10 00:17
26F:→ ditom:對吼高海那,最近很少去吃。還有橋頭水餃...不敢再恭維了 04/10 00:33
27F:→ ditom:右昌的哦? 比市場那的好嗎? 04/10 00:33
28F:→ ditom:哪一間蛋包飯那麼恐怖= =爆出來免得當傻瓜 04/10 00:34
29F:推 s8852036:老黃的鴨肉飯+臭豆腐 04/10 00:37
30F:推 yufarnwu:那家的蛋包飯是炒飯+一顆荷包蛋在飯的上面~蛋包飯~YO 04/10 00:44
31F:→ ditom:那間不就在市場= =,同學來哦這有電視看要吃什麼??? 04/10 00:52
32F:推 yufarnwu:請你們喝酸辣湯~~ 04/10 01:00
33F:推 bonedge:海科南大門 有德明橋 五分鐘就可以到了 04/10 01:10
34F:推 shoukashiwa:橋頭小萱萱前面一點點有間鴨肉莊 炒麵好吃! 04/10 01:53
35F:推 hanling0728:推大亨牛排!! 04/10 18:54
36F:推 kiwiandruby:旗楠路上的孩子王水餃 + 再往前大約200公尺的"漢王"牛 04/11 01:02
37F:→ kiwiandruby:肉麵 那間的滷味要試試看~便宜又好吃! 04/11 01:02
38F:→ kiwiandruby:還有最近很愛去吃 清豐素食旁邊的"雞肉飯" 我覺得很讚 04/11 01:04
39F:推 castial:feedme旁邊的 群品 麵館,量足,價格也不貴。 04/11 11:57
40F:→ stuartjjj:楠都市場和舊市場好吃的明明就很多= = 04/11 17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