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tom (ditom)
站内NKFUST
标题[闲聊] 吃到不知还有什麽能吃?
时间Fri Apr 9 19:42:57 2010
大三了,该吃的都吃遍了
一年级吃宿舍吃校门口吃老黄
二年级吃北方吃五方吃津贺家
三年级住桥头吃肉包吃肉燥饭
现在...都好腻
不知道还有什麽新鲜货可以推荐
市场的话就免啦,那是走头无路不知吃啥才会吃的
对了,饮料也可以推荐参考参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後一声再见是永远的思念
莫再提莫再啼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115.203
1F:→ thebouncer:579,你说的桥头肉燥饭是ok附近那家吗? 04/09 19:51
2F:→ thebouncer:茶魔的无糖山楂乌龙! 04/09 19:51
3F:推 yufarnwu:吵翻天~~~ 04/09 20:38
4F:推 StoneOBK:五方....勇者 04/09 20:56
5F:推 ilovepop:原PO没吃过814面摊 04/09 21:19
6F:→ n19881112:内行的人才知道814面摊 04/09 21:26
7F:推 shiyeh:所以四年级要去住大社? 04/09 21:29
8F:推 seeya08:我觉得814面摊品质不固定 04/09 21:46
9F:→ ditom:814不太敢吃了...真的品质感觉没很好 04/09 22:23
10F:→ ditom:桥头肉燥饭很多间,差不多都吃过了 04/09 22:23
11F:→ ditom:大社我也只吃过牛妈妈耶,可以推荐给我ㄚ 04/09 22:24
12F:推 u9655023:牛爸爸 04/09 22:43
13F:→ u9655023:牛儿子 04/09 22:44
14F:→ u9655023:牛女儿 04/09 22:44
15F:推 yufarnwu:牛大娘 04/09 23:00
16F:推 k85097ok:断 04/09 23:03
17F:推 shobuden:上影、大社广九、星展旁的鸡肉饭、八方面馆,我大四了我 04/09 23:04
18F:→ shobuden:才要崩溃了吧!而且你吃的我都给负评,除了桥头和北方 04/09 23:05
19F:→ Justin0610:不爽不要吃 我都自己煮~ 04/09 23:05
20F:→ thebouncer:桥头OK旁那家面摊真的大推阿~ 不过没招牌就是了 04/09 23:27
21F:推 yufarnwu:不要吃~~~很恐怖的蛋包饭~~~~ 04/09 23:35
22F:推 sixman75:我在高科第六年了~现在都往海科高大右昌发展XD 04/09 23:38
23F:推 yufarnwu:右昌老上海!!赞唷~~~ 04/09 23:46
24F:推 tsharon:去德贤路的大亨吃吃牛排啊 04/09 23:49
25F:推 piass:我饿了˙口˙ 04/10 00:17
26F:→ ditom:对吼高海那,最近很少去吃。还有桥头水饺...不敢再恭维了 04/10 00:33
27F:→ ditom:右昌的哦? 比市场那的好吗? 04/10 00:33
28F:→ ditom:哪一间蛋包饭那麽恐怖= =爆出来免得当傻瓜 04/10 00:34
29F:推 s8852036:老黄的鸭肉饭+臭豆腐 04/10 00:37
30F:推 yufarnwu:那家的蛋包饭是炒饭+一颗荷包蛋在饭的上面~蛋包饭~YO 04/10 00:44
31F:→ ditom:那间不就在市场= =,同学来哦这有电视看要吃什麽??? 04/10 00:52
32F:推 yufarnwu:请你们喝酸辣汤~~ 04/10 01:00
33F:推 bonedge:海科南大门 有德明桥 五分钟就可以到了 04/10 01:10
34F:推 shoukashiwa:桥头小萱萱前面一点点有间鸭肉庄 炒面好吃! 04/10 01:53
35F:推 hanling0728:推大亨牛排!! 04/10 18:54
36F:推 kiwiandruby:旗楠路上的孩子王水饺 + 再往前大约200公尺的"汉王"牛 04/11 01:02
37F:→ kiwiandruby:肉面 那间的卤味要试试看~便宜又好吃! 04/11 01:02
38F:→ kiwiandruby:还有最近很爱去吃 清丰素食旁边的"鸡肉饭" 我觉得很赞 04/11 01:04
39F:推 castial:feedme旁边的 群品 面馆,量足,价格也不贵。 04/11 11:57
40F:→ stuartjjj:楠都市场和旧市场好吃的明明就很多= = 04/11 1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