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isya (小夜夜)
看板NKFUST
標題[情報] 捕捉及驅趕野狗,請查照。
時間Fri Apr 9 12:19:40 2010
日期:中華民國99年4月09日
文號:高科大環安衛郵字第0998017號
主旨:本中心已於4/3日捕捉及驅趕野狗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本中心已於99年4月3日委請廠商捕捉校內野狗,共捕捉到3隻並送交高雄縣動物收容所處理。
二、野狗容易造成校園之髒亂,為了維護校園環境整潔及教職員生安全,請勿於校園內餵食及飼養野狗。
三、為維護校園環境品質及師生安寧,研究室及教室請勿飼養動物。
四、教職同仁於校園內蹓狗時,請加掛狗鍊,以避免對師生同仁造成困擾。
環境安全衛生中心 敬啟
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
哦不 :(( 那女宿樓下的狗狗都被抓走了
學校也太狠心了吧 (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7.68
1F:推 yufarnwu: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啊!! 04/09 12:23
2F:推 ajohn0072000:那鳥勒~大便一堆 04/09 12:46
3F:推 OolonelyoO:我同學昨天上課的時候車還是乾淨的 下課滿車鳥屎 04/09 13:13
4F:推 whereisjwill:男宿前面有一隻長的很雖的狗不知道有沒有被抓走 04/09 13:19
5F:推 play789456:教學校捕鳥啦...機車常常被大便..怒!! 04/09 13:25
6F:推 zerent:W大,你是說白色花花那隻狗嗎? 04/09 13:30
7F:推 whereisjwill:就眼睛那邊長的很好笑 不知道怎麼形容他 04/09 13:31
8F:推 wwf449:我昨天晚上還有看到他,應該沒事 04/09 13:57
9F:推 changjack15:昨天那隻有被帶去散步 04/09 14:03
10F:推 StoneOBK:回w大,昨晚那隻很雖的狗在看我吃晚餐 04/09 16:03
11F:推 v6v69:我同學都會丟骨頭給他吃=ˇ= 04/09 16:41
12F:推 whereisjwill:今天在車棚遇到他 睡在我車旁邊^^ 04/09 16:43
13F:→ bonedge:圓環小虎不見了 04/09 17:02
14F:推 u9655023:Stone大有沒有分他吃阿? 要不然很衰又沒晚餐吃,真是 04/09 17:06
15F:→ u9655023:衰上加衰阿 04/09 17:06
16F:推 jordan621:狗又沒做壞事~~抓狗幹嘛~~~可憐的狗要被安樂死了 04/09 17:20
17F:推 sophia0437:真的...死定了...根本只是意思意思要作樣子 卻害到他們 04/09 17:49
18F:推 JackXD:酷哥表示: 04/09 18:09
19F:推 t0202830: 喵~喵喵~喵喵喵(伸懶腰) 04/09 18:30
20F:推 Beersheep:有德國老師研究室不是都有養狗... 04/09 18:43
21F:推 StoneOBK:有骨頭才給吃 XDD 04/09 18:55
22F:推 wwf449:造成環境髒亂的是鳥吧!!!!!!!!! 04/09 18:57
23F:→ wwf449:有人有在學校看過狗大便嗎= =?我是沒有,但鳥屎.. 04/09 18:57
24F:推 ditom:可不可以請抓鳥大隊勒? 車停在女宿附近男生車棚甚至東校區的 04/09 19:10
25F:→ ditom:的車棚,還有工院B棟走中庭還有同學被鴿屎砸中...補鳥好嗎? 04/09 19:12
26F:→ JackXD:每次上完課,機車上都會有白白的麻雀ㄅㄧㄢˇㄅㄧㄢˊ 04/09 19:34
27F:→ JackXD:我上次還看到有隻麻雀停在後照鏡上做蛋糕 04/09 19:34
28F:推 s101881:我有看到做蛋糕的 04/09 21:03
29F:推 st10235: 狗師父 04/09 21:05
30F:→ u9655023: 在睡覺 04/09 22:44
31F:推 piass:樓下被抓走了 04/10 00:19
32F:→ yufarnwu: 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4/10 00:44
33F:推 five1031:10樓狠心 讓他這樣癡癡的看著你~~ 04/10 00:53
34F:推 hilaryduff:為什麼其他大學都有校狗? 我們學校卻這麼冷血? 真差勁! 04/10 01:13
35F:→ hilaryduff:看了好生氣...他們也是生命:( 這些抓狗大隊會有報應! 04/10 01:14
36F:→ yufarnwu:如果都不減少一下!!我們學校豈不是變狗場??? 04/10 01:20
37F:→ yufarnwu:可能我是站在不同角度看這件事吧!! 04/10 01:21
38F:→ k85097ok:可能怕附近住家把不要的小狗都丟到學校來吧 04/10 01:21
39F:→ JackXD:奇怪,都沒人好奇那些狗是怎麼來的嗎? 04/10 01:30
40F:→ JackXD:在這裡為狗抱不平,那請問有誰自願去領養? 04/10 01:31
41F:推 wwf449:有一段時間我是真的覺得狗變多了= =而且似乎自立為王?? 04/10 01:43
42F:推 rayallen3001:有些大學也會這樣啊.不過要靠老師和學生自救那些狗狗 04/10 12:12
43F:→ rayallen3001:不然牠們真的會很可憐 有些還會幫忙看校園的 .. 04/10 12:13
44F:推 yhily:可是 像東區圓環那邊 那隻小虎 就真的很煩 04/10 14:43
45F:→ yhily:每次都在那邊吠 04/10 14:43
46F:→ yhily:而且男宿這邊 有時候晚上還會上演"狗A片" 04/10 14:44
47F:→ yhily:雖然很好笑,但是如果狗越來越多,這樣豈不是很煩? 04/10 14:45
48F:→ yhily:男宿這裡最高紀錄 5隻 4公1母 04/10 14:45
49F:推 cheng32:說學校差勁和抓狗大隊有報應的 要不要來照顧全校浪狗一下 04/10 15:47
50F:推 bonedge:小虎沒被抓走 他今天追著自己的尾巴 追得好開心呀 04/11 0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