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isya (小夜夜)
看板NKFUST
标题[情报] 捕捉及驱赶野狗,请查照。
时间Fri Apr 9 12:19:40 2010
日期:中华民国99年4月09日
文号:高科大环安卫邮字第0998017号
主旨:本中心已於4/3日捕捉及驱赶野狗,请查照。
说明:
一、本中心已於99年4月3日委请厂商捕捉校内野狗,共捕捉到3只并送交高雄县动物收容所处理。
二、野狗容易造成校园之脏乱,为了维护校园环境整洁及教职员生安全,请勿於校园内喂食及饲养野狗。
三、为维护校园环境品质及师生安宁,研究室及教室请勿饲养动物。
四、教职同仁於校园内蹓狗时,请加挂狗链,以避免对师生同仁造成困扰。
环境安全卫生中心 敬启
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 --
哦不 :(( 那女宿楼下的狗狗都被抓走了
学校也太狠心了吧 (泣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7.68
1F:推 yufarnwu: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啊!! 04/09 12:23
2F:推 ajohn0072000:那鸟勒~大便一堆 04/09 12:46
3F:推 OolonelyoO:我同学昨天上课的时候车还是乾净的 下课满车鸟屎 04/09 13:13
4F:推 whereisjwill:男宿前面有一只长的很虽的狗不知道有没有被抓走 04/09 13:19
5F:推 play789456:教学校捕鸟啦...机车常常被大便..怒!! 04/09 13:25
6F:推 zerent:W大,你是说白色花花那只狗吗? 04/09 13:30
7F:推 whereisjwill:就眼睛那边长的很好笑 不知道怎麽形容他 04/09 13:31
8F:推 wwf449:我昨天晚上还有看到他,应该没事 04/09 13:57
9F:推 changjack15:昨天那只有被带去散步 04/09 14:03
10F:推 StoneOBK:回w大,昨晚那只很虽的狗在看我吃晚餐 04/09 16:03
11F:推 v6v69:我同学都会丢骨头给他吃=ˇ= 04/09 16:41
12F:推 whereisjwill:今天在车棚遇到他 睡在我车旁边^^ 04/09 16:43
13F:→ bonedge:圆环小虎不见了 04/09 17:02
14F:推 u9655023:Stone大有没有分他吃阿? 要不然很衰又没晚餐吃,真是 04/09 17:06
15F:→ u9655023:衰上加衰阿 04/09 17:06
16F:推 jordan621:狗又没做坏事~~抓狗干嘛~~~可怜的狗要被安乐死了 04/09 17:20
17F:推 sophia0437:真的...死定了...根本只是意思意思要作样子 却害到他们 04/09 17:49
18F:推 JackXD:酷哥表示: 04/09 18:09
19F:推 t0202830: 喵~喵喵~喵喵喵(伸懒腰) 04/09 18:30
20F:推 Beersheep:有德国老师研究室不是都有养狗... 04/09 18:43
21F:推 StoneOBK:有骨头才给吃 XDD 04/09 18:55
22F:推 wwf449:造成环境脏乱的是鸟吧!!!!!!!!! 04/09 18:57
23F:→ wwf449:有人有在学校看过狗大便吗= =?我是没有,但鸟屎.. 04/09 18:57
24F:推 ditom:可不可以请抓鸟大队勒? 车停在女宿附近男生车棚甚至东校区的 04/09 19:10
25F:→ ditom:的车棚,还有工院B栋走中庭还有同学被鸽屎砸中...补鸟好吗? 04/09 19:12
26F:→ JackXD:每次上完课,机车上都会有白白的麻雀ㄅㄧㄢˇㄅㄧㄢˊ 04/09 19:34
27F:→ JackXD:我上次还看到有只麻雀停在後照镜上做蛋糕 04/09 19:34
28F:推 s101881:我有看到做蛋糕的 04/09 21:03
29F:推 st10235: 狗师父 04/09 21:05
30F:→ u9655023: 在睡觉 04/09 22:44
31F:推 piass:楼下被抓走了 04/10 00:19
32F:→ yufarnwu: 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4/10 00:44
33F:推 five1031:10楼狠心 让他这样痴痴的看着你~~ 04/10 00:53
34F:推 hilaryduff:为什麽其他大学都有校狗? 我们学校却这麽冷血? 真差劲! 04/10 01:13
35F:→ hilaryduff:看了好生气...他们也是生命:( 这些抓狗大队会有报应! 04/10 01:14
36F:→ yufarnwu:如果都不减少一下!!我们学校岂不是变狗场??? 04/10 01:20
37F:→ yufarnwu:可能我是站在不同角度看这件事吧!! 04/10 01:21
38F:→ k85097ok:可能怕附近住家把不要的小狗都丢到学校来吧 04/10 01:21
39F:→ JackXD:奇怪,都没人好奇那些狗是怎麽来的吗? 04/10 01:30
40F:→ JackXD:在这里为狗抱不平,那请问有谁自愿去领养? 04/10 01:31
41F:推 wwf449:有一段时间我是真的觉得狗变多了= =而且似乎自立为王?? 04/10 01:43
42F:推 rayallen3001:有些大学也会这样啊.不过要靠老师和学生自救那些狗狗 04/10 12:12
43F:→ rayallen3001:不然牠们真的会很可怜 有些还会帮忙看校园的 .. 04/10 12:13
44F:推 yhily:可是 像东区圆环那边 那只小虎 就真的很烦 04/10 14:43
45F:→ yhily:每次都在那边吠 04/10 14:43
46F:→ yhily:而且男宿这边 有时候晚上还会上演"狗A片" 04/10 14:44
47F:→ yhily:虽然很好笑,但是如果狗越来越多,这样岂不是很烦? 04/10 14:45
48F:→ yhily:男宿这里最高纪录 5只 4公1母 04/10 14:45
49F:推 cheng32:说学校差劲和抓狗大队有报应的 要不要来照顾全校浪狗一下 04/10 15:47
50F:推 bonedge:小虎没被抓走 他今天追着自己的尾巴 追得好开心呀 04/11 0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