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kfust0418 (Wang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老問題重新發問(橋頭孩子王水餃)
時間Thu Apr 8 09:53:53 2010
我也一直覺得本學期寒假之前的水餃比較好吃
雖然價格一樣,但是口感就是差了一些?
誰能告訴我原本的孩子王跑哪去了?
還是單純品質變差??
感覺皮都變難吃很多,是我太挑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96.129
1F:→ naxchen:請至孩子王水餃批發部詢問(橋頭鄉合作巷xx號)~好像改用機 04/08 10:14
2F:→ naxchen:器包的樣子 04/08 10:15
3F:→ leoqky:還是人工包 最主要差在皮 還有不同人配料 醬料也是~ 04/08 12:16
4F:→ ditom:醬有差嗎= =,好像還是一堆醬油加蒜,好像放很久,每次吃完 04/08 12:56
5F:→ ditom:都會肚子痛>< 04/08 12:57
6F:推 sophia0437:我昨天酸辣湯還不錯水餃皮有變厚的感覺 也肚子痛了= = 04/08 16:28
7F:→ v6v69:所以有便秘問題的可以去吃就對了.. 04/08 16:48
8F:→ sophia0437:很有即時效果 04/08 17:08
9F:推 wwf449:水餃皮變厚+1..內餡我吃不太出來欸= = 04/08 17:47
10F:推 shiyeh:東校區出門往義大方向到底右轉再右轉 (印象) 04/08 19:34
11F:推 j16598231:樓上在說什麼? 04/08 22:45
12F:→ n19881112:上面說大社有一家孩子王 04/08 23:19
13F:推 piass:真的治便秘嗎?那我要揪便秘團去吃 04/08 23:53
14F:推 u9655023:那瀉藥錢就免了= = 04/09 01:18
15F:→ ditom:真的治便秘,不管是多久沒拉,一吃必拉,百試不膩... 04/09 19:13
16F:→ JiRui:我是覺得那個酸辣湯,湯湯水水的.很噁心= =賣五元我都不想買 04/09 23:23
17F:→ JiRui:皮變厚+1,之前薄薄的 吃起來口感比較好,生意也隨著變差的 04/09 23:23
18F:→ JiRui:樣子,之前晚上七點去,大概沒什麼機會吃到,之前七點多去 04/09 23:24
19F:→ JiRui:都還有水餃可以吃 04/09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