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kfust0418 (Wang)
看板NKFUST
标题[问题] 老问题重新发问(桥头孩子王水饺)
时间Thu Apr 8 09:53:53 2010
我也一直觉得本学期寒假之前的水饺比较好吃
虽然价格一样,但是口感就是差了一些?
谁能告诉我原本的孩子王跑哪去了?
还是单纯品质变差??
感觉皮都变难吃很多,是我太挑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96.129
1F:→ naxchen:请至孩子王水饺批发部询问(桥头乡合作巷xx号)~好像改用机 04/08 10:14
2F:→ naxchen:器包的样子 04/08 10:15
3F:→ leoqky:还是人工包 最主要差在皮 还有不同人配料 酱料也是~ 04/08 12:16
4F:→ ditom:酱有差吗= =,好像还是一堆酱油加蒜,好像放很久,每次吃完 04/08 12:56
5F:→ ditom:都会肚子痛>< 04/08 12:57
6F:推 sophia0437:我昨天酸辣汤还不错水饺皮有变厚的感觉 也肚子痛了= = 04/08 16:28
7F:→ v6v69:所以有便秘问题的可以去吃就对了.. 04/08 16:48
8F:→ sophia0437:很有即时效果 04/08 17:08
9F:推 wwf449:水饺皮变厚+1..内馅我吃不太出来欸= = 04/08 17:47
10F:推 shiyeh:东校区出门往义大方向到底右转再右转 (印象) 04/08 19:34
11F:推 j16598231:楼上在说什麽? 04/08 22:45
12F:→ n19881112:上面说大社有一家孩子王 04/08 23:19
13F:推 piass:真的治便秘吗?那我要揪便秘团去吃 04/08 23:53
14F:推 u9655023:那泻药钱就免了= = 04/09 01:18
15F:→ ditom:真的治便秘,不管是多久没拉,一吃必拉,百试不腻... 04/09 19:13
16F:→ JiRui:我是觉得那个酸辣汤,汤汤水水的.很恶心= =卖五元我都不想买 04/09 23:23
17F:→ JiRui:皮变厚+1,之前薄薄的 吃起来口感比较好,生意也随着变差的 04/09 23:23
18F:→ JiRui:样子,之前晚上七点去,大概没什麽机会吃到,之前七点多去 04/09 23:24
19F:→ JiRui:都还有水饺可以吃 04/09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