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dina8956 (Cadina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不小心撞車了
時間Wed Apr 7 22:05:24 2010
話說小弟我住在芎蕉五街
今天要出門的時候才剛從家裡出來
結果沒注意到有一台機車直行過來
我就從側面撞上去了
幸好她人沒什麼事情
只有要我負責機車上面刮痕跟裂開的問題
因為我是個窮學生沒有什麼錢可以烤漆
想要請問各位有推薦的機車美容店
還是有好心人士要幫我推蠟修補之類的
小弟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107.162
1F:推 andy70612:遇到車過要先報警 04/07 22:07
2F:→ andy70612: 禍 04/07 22:07
3F:推 k85097ok:是要賠對方的嗎? 04/07 22:23
4F:→ cadina8956:她只有要我幫他把機車問題處理好 因為車子不是她本人的 04/07 22:38
5F:→ JackXD:會這樣說不就是叫你賠錢嗎... 04/07 22:42
6F:→ OolonelyoO:窮交社區每次說我們闖紅燈 社區內的人也... 04/07 22:53
7F:→ OolonelyoO:回到問題點 好像可以補土+烤漆 04/07 22:54
8F:→ OolonelyoO:但是車主可能會希望換殼吧 小塊的殼還不算太貴 04/07 22:54
9F:→ OolonelyoO:現在才發現沒錢可以烤漆= = 推蠟是99999%推不回去的 04/07 22:58
10F:→ OolonelyoO:推蠟是推小刮痕 把周圍的車殼都破壞掉 跟小刮痕一樣深 04/07 22:58
11F:→ OolonelyoO:度 就看不出小刮痕了 但僅限於刮到底漆之前 04/07 22:59
12F:→ OolonelyoO:這都已經裂開明顯沒辦法用推蠟了 04/07 22:59
13F:→ OolonelyoO: ^的方式 04/07 23:00
14F:→ sacrificial:你的車被人家撞到殼裂開,你會希望對方怎麼做? 04/08 11:14
15F:→ timmic:弓焦...不意外 04/08 11:56
16F:→ leoqky:最主要看是哪一牌的車囉 有些車的車殼不是不貴嗎~ 04/08 12:17
17F:→ Cyiching:鐵樂士買去噴一噴就好囉 04/08 20:09
18F:推 g6m06:DIY吧!不難不難 04/09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