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dina8956 (Cadina)
看板NKFUST
标题[问题] 不小心撞车了
时间Wed Apr 7 22:05:24 2010
话说小弟我住在芎蕉五街
今天要出门的时候才刚从家里出来
结果没注意到有一台机车直行过来
我就从侧面撞上去了
幸好她人没什麽事情
只有要我负责机车上面刮痕跟裂开的问题
因为我是个穷学生没有什麽钱可以烤漆
想要请问各位有推荐的机车美容店
还是有好心人士要帮我推蜡修补之类的
小弟感激不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107.162
1F:推 andy70612:遇到车过要先报警 04/07 22:07
2F:→ andy70612: 祸 04/07 22:07
3F:推 k85097ok:是要赔对方的吗? 04/07 22:23
4F:→ cadina8956:她只有要我帮他把机车问题处理好 因为车子不是她本人的 04/07 22:38
5F:→ JackXD:会这样说不就是叫你赔钱吗... 04/07 22:42
6F:→ OolonelyoO:穷交社区每次说我们闯红灯 社区内的人也... 04/07 22:53
7F:→ OolonelyoO:回到问题点 好像可以补土+烤漆 04/07 22:54
8F:→ OolonelyoO:但是车主可能会希望换壳吧 小块的壳还不算太贵 04/07 22:54
9F:→ OolonelyoO:现在才发现没钱可以烤漆= = 推蜡是99999%推不回去的 04/07 22:58
10F:→ OolonelyoO:推蜡是推小刮痕 把周围的车壳都破坏掉 跟小刮痕一样深 04/07 22:58
11F:→ OolonelyoO:度 就看不出小刮痕了 但仅限於刮到底漆之前 04/07 22:59
12F:→ OolonelyoO:这都已经裂开明显没办法用推蜡了 04/07 22:59
13F:→ OolonelyoO: ^的方式 04/07 23:00
14F:→ sacrificial:你的车被人家撞到壳裂开,你会希望对方怎麽做? 04/08 11:14
15F:→ timmic:弓焦...不意外 04/08 11:56
16F:→ leoqky:最主要看是哪一牌的车罗 有些车的车壳不是不贵吗~ 04/08 12:17
17F:→ Cyiching:铁乐士买去喷一喷就好罗 04/08 20:09
18F:推 g6m06:DIY吧!不难不难 04/09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