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k080422 (鐵寶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學校操場
時間Wed Apr 7 19:45:14 2010
晚點想要去操場跑步
可是女宿前的操場
大約幾點就空無一人了啊@@
有人知道嗎
3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86.78
1F:→ ditom:我想半夜應該是尖峰時段,清晨四點應該沒人我猜... 04/07 20:04
2F:推 wwf449:千萬不要半夜去操場跑步,上次有個人去結果就.. 04/07 21:13
3F:推 andy70612:看到四腳獸解轉職任務 04/07 21:32
4F:推 kanaya:我也想看四角獸..... 04/07 21:47
5F:推 piass:揪團揪團 04/07 23:03
6F:→ wwf449:===================以下開放報名普雷萬================== 04/08 17:49
7F:→ wwf449:普雷萬 04/08 17:49
8F:→ wwf449: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報名截止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4/08 17:49
9F:→ Cyiching:下午兩三點 沒有體育課的話沒什麼人 04/08 20:30
10F:→ Cyiching:我之前常常晚上十點 十一點去跑步,人還蠻少的。 04/08 20:33
11F:→ Cyiching:只是那時候的閃光也是超高亮度的...。 04/08 20:33
12F:→ yves5111:十一點到一點之間..."奸"峰時段... 04/08 22:52
13F:→ ditom:= =這要普勒萬啥...可以報很多隊哦ccc 04/09 1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