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k080422 (铁宝)
看板NKFUST
标题[问题] 学校操场
时间Wed Apr 7 19:45:14 2010
晚点想要去操场跑步
可是女宿前的操场
大约几点就空无一人了啊@@
有人知道吗
3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86.78
1F:→ ditom:我想半夜应该是尖峰时段,清晨四点应该没人我猜... 04/07 20:04
2F:推 wwf449:千万不要半夜去操场跑步,上次有个人去结果就.. 04/07 21:13
3F:推 andy70612:看到四脚兽解转职任务 04/07 21:32
4F:推 kanaya:我也想看四角兽..... 04/07 21:47
5F:推 piass:揪团揪团 04/07 23:03
6F:→ wwf449:===================以下开放报名普雷万================== 04/08 17:49
7F:→ wwf449:普雷万 04/08 17:49
8F:→ wwf449: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报名截止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4/08 17:49
9F:→ Cyiching:下午两三点 没有体育课的话没什麽人 04/08 20:30
10F:→ Cyiching:我之前常常晚上十点 十一点去跑步,人还蛮少的。 04/08 20:33
11F:→ Cyiching:只是那时候的闪光也是超高亮度的...。 04/08 20:33
12F:→ yves5111:十一点到一点之间..."奸"峰时段... 04/08 22:52
13F:→ ditom:= =这要普勒万啥...可以报很多队哦ccc 04/09 1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