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3691102 (...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學校的警衛....
時間Wed Apr 7 17:48:16 2010
話說....
今天下午上完英文課 從教學區要回家時
當然是騎經大學橋....
而今天...
後面跟著一輛機車..
兩個女生雙載 後面那一個沒有戴安全帽
經過大學橋時...當然是有警衛在那邊站站站哨!!!!
話說...
這兩位女生 騎到一半看到警衛時...
還有點放慢速度
後來遲疑了一下........直接騎過去了!! 還真有勇氣!!
重點來了...........
這位好警衛好先生...竟然當做沒看見?
連動一下也沒有...
這.....
要如何向高科大眾交代?
要如何面對昔日繳罰單的同學?
請說明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70.36
1F:推 andy70612:警衛跟校警是不一樣的 是吧 04/07 17:49
2F:→ a3691102:就是會例行性的...在大學橋抓違規的..... 04/07 17:51
3F:推 nanocing:校警還會早上6:30起來開男宿樓下摩托車的單。 04/07 17:52
4F:推 wwf449:聽說他那天開的時候是穿著便服.. 04/07 18:12
5F:推 v6v69:警衛伯伯不會管這個=ˇ= 04/07 18:58
6F:→ n19881112:關鍵字女性 04/07 19:05
7F:→ ditom:再見了我的愛~~~ 04/07 20:05
8F:推 OolonelyoO:校警常出現在警衛室 不過會站在大學橋應該不是警衛 04/07 20:28
9F:→ OolonelyoO:是校警 是每次開你單 叫你繳錢的校警 04/07 20:29
10F:推 k85097ok:警衛伯伯很NICE的,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! 04/07 21:15
11F:→ a3691102:一堆文不對題... 04/07 21:18
12F:→ kanaya:比起抓沒戴安全帽,設置防機車騎進校園的柵欄更可惡... 04/07 21:48
13F:推 bananaskin:說到這個,今天中午楠梓高中的教官讓兩個學生闖紅燈走過 04/07 21:50
14F:→ bananaskin:去,幸好我轉彎之前有先看一下(視線被遊覽車遮到) 04/07 21:51
15F:推 ponponya:自己沒戴安全帽沒被抓就該慶幸了 還在那邊發甚麼鬼文 04/09 09:25
16F:噓 Justin0610:怎麼沒有人噓? 04/09 10:45
17F:推 Justin0610:補推回來 自己做好就好~ 04/09 10:46
18F:→ a3691102:拜託 請看好...我有戴安全帽 沒帶的是我後面的女生 04/09 12:54
19F:→ a3691102:看清楚好嗎? 大學生!!!!!!!! 04/09 12:54
20F:推 andy70612:原po好衰 04/09 15:48
21F:→ lpgood:我某天進校門還看到警衛在抽菸= = 04/25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