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3691102 (...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学校的警卫....
时间Wed Apr 7 17:48:16 2010
话说....
今天下午上完英文课 从教学区要回家时
当然是骑经大学桥....
而今天...
後面跟着一辆机车..
两个女生双载 後面那一个没有戴安全帽
经过大学桥时...当然是有警卫在那边站站站哨!!!!
话说...
这两位女生 骑到一半看到警卫时...
还有点放慢速度
後来迟疑了一下........直接骑过去了!! 还真有勇气!!
重点来了...........
这位好警卫好先生...竟然当做没看见?
连动一下也没有...
这.....
要如何向高科大众交代?
要如何面对昔日缴罚单的同学?
请说明.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70.36
1F:推 andy70612:警卫跟校警是不一样的 是吧 04/07 17:49
2F:→ a3691102:就是会例行性的...在大学桥抓违规的..... 04/07 17:51
3F:推 nanocing:校警还会早上6:30起来开男宿楼下摩托车的单。 04/07 17:52
4F:推 wwf449:听说他那天开的时候是穿着便服.. 04/07 18:12
5F:推 v6v69:警卫伯伯不会管这个=ˇ= 04/07 18:58
6F:→ n19881112:关键字女性 04/07 19:05
7F:→ ditom:再见了我的爱~~~ 04/07 20:05
8F:推 OolonelyoO:校警常出现在警卫室 不过会站在大学桥应该不是警卫 04/07 20:28
9F:→ OolonelyoO:是校警 是每次开你单 叫你缴钱的校警 04/07 20:29
10F:推 k85097ok:警卫伯伯很NICE的,这其中一定有什麽误会! 04/07 21:15
11F:→ a3691102:一堆文不对题... 04/07 21:18
12F:→ kanaya:比起抓没戴安全帽,设置防机车骑进校园的栅栏更可恶... 04/07 21:48
13F:推 bananaskin:说到这个,今天中午楠梓高中的教官让两个学生闯红灯走过 04/07 21:50
14F:→ bananaskin:去,幸好我转弯之前有先看一下(视线被游览车遮到) 04/07 21:51
15F:推 ponponya:自己没戴安全帽没被抓就该庆幸了 还在那边发甚麽鬼文 04/09 09:25
16F:嘘 Justin0610:怎麽没有人嘘? 04/09 10:45
17F:推 Justin0610:补推回来 自己做好就好~ 04/09 10:46
18F:→ a3691102:拜托 请看好...我有戴安全帽 没带的是我後面的女生 04/09 12:54
19F:→ a3691102:看清楚好吗? 大学生!!!!!!!! 04/09 12:54
20F:推 andy70612:原po好衰 04/09 15:48
21F:→ lpgood:我某天进校门还看到警卫在抽菸= = 04/25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