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naya (KANAYA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有關高科大碩士班考試的情報...
時間Tue Apr 6 16:09:35 2010
據本校相關單位人員表示,碩博士班考試期間,每一節課都會檢查計算器,使用不是國家考試型計算器者,會扣5分至20分,而且會嚴格執行,請大家要小心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7.27
※ 編輯: kanaya 來自: 163.18.7.27 (04/06 16:14)
1F:推 timmic:今年可以不用學校發的喔 04/06 17:48
2F:→ kanaya:應該說不能用學校發的 04/07 00:13
3F:→ kanaya:今年學校不會發計算器,要自備而且要符合網頁上規定的機型\ 04/07 16:46
4F:→ ERIC200127:學校發的計算機實在太難案了...常常案了沒反應... 04/07 19:28
5F:→ falll2000:去年學校有發..很難按..我還留著做紀念 哈 04/08 0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