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naya (KANAYA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有关高科大硕士班考试的情报...
时间Tue Apr 6 16:09:35 2010
据本校相关单位人员表示,硕博士班考试期间,每一节课都会检查计算器,使用不是国家考试型计算器者,会扣5分至20分,而且会严格执行,请大家要小心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7.27
※ 编辑: kanaya 来自: 163.18.7.27 (04/06 16:14)
1F:推 timmic:今年可以不用学校发的喔 04/06 17:48
2F:→ kanaya:应该说不能用学校发的 04/07 00:13
3F:→ kanaya:今年学校不会发计算器,要自备而且要符合网页上规定的机型\ 04/07 16:46
4F:→ ERIC200127:学校发的计算机实在太难案了...常常案了没反应... 04/07 19:28
5F:→ falll2000:去年学校有发..很难按..我还留着做纪念 哈 04/08 0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