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ta (冷笑生)
站內NKFUST
標題[問題] 教務處印成績單的幾點開始上班
時間Mon Apr 5 23:30:55 2010
因為某些因素,我的兵役折抵被營部人事搞不見
所以明天一大早又要到學校申請,只是不知道幾點教務處才能開始申請成績單?
七號前要寄到,真的是令人非常無奈....
--
└┐┌┴┐
為女
人身敗‧名裂 ├─┤
└┐├─┘
這才符
合 │囧┬┐
我的 ┌┘└─
┘└ 子個
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39.52
1F:推 k85097ok:好像九點多才開 04/05 23:42
2F:推 andy76222:好像可以先網路申請再去拿的樣子 04/05 23:53
3F:推 Cyiching:行政八點上班,不過是工讀生負責印的,九點過後安妥些。 04/06 00:02
4F:→ smallta:我了解了 謝謝 04/06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