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ta (冷笑生)
站内NKFUST
标题[问题] 教务处印成绩单的几点开始上班
时间Mon Apr 5 23:30:55 2010
因为某些因素,我的兵役折抵被营部人事搞不见
所以明天一大早又要到学校申请,只是不知道几点教务处才能开始申请成绩单?
七号前要寄到,真的是令人非常无奈....
--
└┐┌┴┐
为女
人身败‧名裂 ├─┤
└┐├─┘
这才符
合 │囧┬┐
我的 ┌┘└─
┘└ 子个
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39.52
1F:推 k85097ok:好像九点多才开 04/05 23:42
2F:推 andy76222:好像可以先网路申请再去拿的样子 04/05 23:53
3F:推 Cyiching:行政八点上班,不过是工读生负责印的,九点过後安妥些。 04/06 00:02
4F:→ smallta:我了解了 谢谢 04/06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