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lax123 (低落)
看板NKFUST
標題[買賣] 轉讓威寶門號
時間Mon Apr 5 20:01:53 2010
一年多前用的吧 方案是300學生半價 所以是月付150
好久沒用了 ..
有想辦威寶的話 先考慮考慮我吧 ...
意者站內信囉 ^^
事成之後 請你一杯 XX 囉 哈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44.99
1F:推 Beersheep:我怎麼記得學生方案不能轉讓? 04/05 20:38
2F:→ Justin0610:自介也不寫好一點 ... 04/05 20:45
3F:→ n19881112:有股_________ 04/05 21:14
4F:→ phoenix0714:學生半價不能轉讓+1.. 04/05 23:21
5F:→ relax123:真的假的不能轉讓.... 04/05 23:28
6F:→ relax123:有人有威寶 要做個朋友嗎 ..... 04/05 23:29
7F:→ oasiss:轉讓?這樣怎麼打給我 ^.< 04/05 23:46
8F:推 qvp:學生不能轉讓喔~ 04/06 01:00
9F:推 v6v69:我辦完的下個月才出半價150= =+ 04/06 12:55
10F:→ shwen0216:威寶最近有免月租三年的 但手機自備的方案 04/07 09:57
11F:推 v6v69:真的假的... 04/07 12:20
12F:推 OolonelyoO:弄一張卡來也不錯 至少別人打給你免費 04/07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