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lax123 (低落)
看板NKFUST
标题[买卖] 转让威宝门号
时间Mon Apr 5 20:01:53 2010
一年多前用的吧 方案是300学生半价 所以是月付150
好久没用了 ..
有想办威宝的话 先考虑考虑我吧 ...
意者站内信罗 ^^
事成之後 请你一杯 XX 罗 哈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44.99
1F:推 Beersheep:我怎麽记得学生方案不能转让? 04/05 20:38
2F:→ Justin0610:自介也不写好一点 ... 04/05 20:45
3F:→ n19881112:有股_________ 04/05 21:14
4F:→ phoenix0714:学生半价不能转让+1.. 04/05 23:21
5F:→ relax123:真的假的不能转让.... 04/05 23:28
6F:→ relax123:有人有威宝 要做个朋友吗 ..... 04/05 23:29
7F:→ oasiss:转让?这样怎麽打给我 ^.< 04/05 23:46
8F:推 qvp:学生不能转让喔~ 04/06 01:00
9F:推 v6v69:我办完的下个月才出半价150= =+ 04/06 12:55
10F:→ shwen0216:威宝最近有免月租三年的 但手机自备的方案 04/07 09:57
11F:推 v6v69:真的假的... 04/07 12:20
12F:推 OolonelyoO:弄一张卡来也不错 至少别人打给你免费 04/07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