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no (no ID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不知道明天研究生有沒有上課
時間Mon Apr 5 16:30:45 2010
如題
由於是外校生想去認識一下高科大
不知道學校明天有沒有上班上課
明天想過去一趟 感謝告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147.121
1F:推 k85097ok:+1 明天要上課嗎? 04/05 16:38
2F:推 andy70612:有吧 都是放到星期一 04/05 16:38
3F:推 shiyeh:我們學校沒有春假....所以只放到今天QQ 04/05 16:42
4F:→ piass:說好的春假呢ˊˋ 04/05 16:58
5F:推 bucketbomber:研究生也是要掃墓的 04/05 17:37
6F:推 chris1281:要上課 學校是沒春假這回事的 04/05 17:49
7F:→ idno:其實假都是自己在放的...... 04/05 19:03
8F:→ auchisun:自己放比較快 04/05 22:36
9F:→ piass:那我們自己放吧ˊˋ 04/05 22:58
10F:→ idno:這是一定要的啦~~ 04/05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