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no (no ID)
看板NKFUST
标题[问题] 不知道明天研究生有没有上课
时间Mon Apr 5 16:30:45 2010
如题
由於是外校生想去认识一下高科大
不知道学校明天有没有上班上课
明天想过去一趟 感谢告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147.121
1F:推 k85097ok:+1 明天要上课吗? 04/05 16:38
2F:推 andy70612:有吧 都是放到星期一 04/05 16:38
3F:推 shiyeh:我们学校没有春假....所以只放到今天QQ 04/05 16:42
4F:→ piass:说好的春假呢ˊˋ 04/05 16:58
5F:推 bucketbomber:研究生也是要扫墓的 04/05 17:37
6F:推 chris1281:要上课 学校是没春假这回事的 04/05 17:49
7F:→ idno:其实假都是自己在放的...... 04/05 19:03
8F:→ auchisun:自己放比较快 04/05 22:36
9F:→ piass:那我们自己放吧ˊˋ 04/05 22:58
10F:→ idno:这是一定要的啦~~ 04/05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