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ves5111 (垃圾先生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有沒有人知道學校附近哪裡有春捲買
時間Sun Apr 4 01:28:12 2010
話說清民節到了...大家都回家了
剩下我一個人在宿舍
好孤單好寂寞
突然好想吃春捲...
來懷念爹娘做的春捲
都快哭哭了
哪位好心人
能夠跟我說一下
拜託拜託
春捲哪裡賣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科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2.45
1F:推 k85097ok:好懷念的IP...原PO住B403對不對 04/04 01:37
2F:→ tsharon:我只想說...你連清明都會打錯 確定有很想念嗎= = 04/04 01:45
3F:→ moyunhao:星期日的話去夜市買吧 04/04 01:46
4F:→ OolonelyoO:夜市有兩攤 不過都沒有中壢火車站前的好吃 04/04 02:38
5F:推 machuping:中壢火車站前的蔥抓餅好吃 04/04 02:54
6F:推 TaksNo7:自由市場有家春捲頗有名 04/04 03:00
7F:→ Cyiching:這麼說來我也挺懷念禽人節的 04/04 03:21
8F:→ gogoben:禮拜天楠梓夜市究有賣阿 04/04 04:08
9F:推 cute6900:推中壢火車站前 料超多 04/04 11:31
10F:推 loveclamp:橋頭有賣啊~現在正在吃呢XD 04/04 13:38
11F:→ yves5111:科科...難怪我覺得清明節怪怪的!!!一樓那位在幹麻!!! 04/04 21:31
12F:推 k85097ok:把時間軸往一年前拉 就可以看見我在你面前了 04/04 21:57
13F:→ machuping:北部都叫做潤餅 04/04 22:39
14F:推 u9655023:伊藤潤二餅 04/04 22:52
15F:→ yves5111:那我還是不要看到的好...403都怪咖 04/05 00:51
16F:推 u9655023:403是......? 04/05 01:27
17F:推 piass:要撞牆三次才進得去的那間? 04/05 01:31
18F:→ axxxyy:原po你吃到了嗎 04/05 21:35
19F:推 machuping:今天晚上哪裡有賣? 04/05 21:54
20F:→ thebouncer:我手上還有家人包的約六根~ 您要嗎XD 04/06 12:13
21F:推 OolonelyoO:那個放久會很水吧 裡面都是高麗菜根豆芽菜 04/06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