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ves5111 (垃圾先生)
看板NKFUST
标题[问题] 有没有人知道学校附近哪里有春卷买
时间Sun Apr 4 01:28:12 2010
话说清民节到了...大家都回家了
剩下我一个人在宿舍
好孤单好寂寞
突然好想吃春卷...
来怀念爹娘做的春卷
都快哭哭了
哪位好心人
能够跟我说一下
拜托拜托
春卷哪里卖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科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2.45
1F:推 k85097ok:好怀念的IP...原PO住B403对不对 04/04 01:37
2F:→ tsharon:我只想说...你连清明都会打错 确定有很想念吗= = 04/04 01:45
3F:→ moyunhao:星期日的话去夜市买吧 04/04 01:46
4F:→ OolonelyoO:夜市有两摊 不过都没有中坜火车站前的好吃 04/04 02:38
5F:推 machuping:中坜火车站前的葱抓饼好吃 04/04 02:54
6F:推 TaksNo7:自由市场有家春卷颇有名 04/04 03:00
7F:→ Cyiching:这麽说来我也挺怀念禽人节的 04/04 03:21
8F:→ gogoben:礼拜天楠梓夜市究有卖阿 04/04 04:08
9F:推 cute6900:推中坜火车站前 料超多 04/04 11:31
10F:推 loveclamp:桥头有卖啊~现在正在吃呢XD 04/04 13:38
11F:→ yves5111:科科...难怪我觉得清明节怪怪的!!!一楼那位在干麻!!! 04/04 21:31
12F:推 k85097ok:把时间轴往一年前拉 就可以看见我在你面前了 04/04 21:57
13F:→ machuping:北部都叫做润饼 04/04 22:39
14F:推 u9655023:伊藤润二饼 04/04 22:52
15F:→ yves5111:那我还是不要看到的好...403都怪咖 04/05 00:51
16F:推 u9655023:403是......? 04/05 01:27
17F:推 piass:要撞墙三次才进得去的那间? 04/05 01:31
18F:→ axxxyy:原po你吃到了吗 04/05 21:35
19F:推 machuping:今天晚上哪里有卖? 04/05 21:54
20F:→ thebouncer:我手上还有家人包的约六根~ 您要吗XD 04/06 12:13
21F:推 OolonelyoO:那个放久会很水吧 里面都是高丽菜根豆芽菜 04/06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