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barusti (喬治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招待所事宜
時間Wed Mar 31 23:40:57 2010
老人家要請問一下招待所事宜
因為4/4要環島到高雄,現在卡在招待所的問題,
因為現在是請高雄人幫忙跑現場總務處最快,
但是4/4幾乎所有人都不在,
領取卡片這部份是沒問題,但是繳錢應該就是當場了,
不知道有沒有貨到付款的可以弄XD
還是有人可以好心收留我的,可以一起喝酒聊天談是非(誤)XD
先謝各位學長姐弟妹了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60.93
1F:推 yufarnwu:是跟你爸媽喝嗎???? 03/31 23:50
2F:→ subarusti:不好意思..個人工作前環島的夢想一定要實現XD 03/31 23:55
3F:→ subarusti:那個...賈丁丁在線上幫忙提供一下意見啊XD 03/31 23:56
4F:→ abwild:喬治大大~~我家可以借你住 04/01 00:20
5F:推 Justin0610:市區的國軍招待所 不然請你爸媽去雙像園也可以 04/01 10:54
6F:→ subarusti:明明就我一個人環島...叫我去雙橡園是要幫我叫小姐喔XD 04/01 11:30
7F:→ leoqky:喬治要幾個小姐 賈賈幫你~~XD 04/01 13:54
8F:推 Justin0610:抱歉最近手頭上只有3~5歲的而已... 04/01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