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barusti (乔治)
看板NKFUST
标题[问题] 招待所事宜
时间Wed Mar 31 23:40:57 2010
老人家要请问一下招待所事宜
因为4/4要环岛到高雄,现在卡在招待所的问题,
因为现在是请高雄人帮忙跑现场总务处最快,
但是4/4几乎所有人都不在,
领取卡片这部份是没问题,但是缴钱应该就是当场了,
不知道有没有货到付款的可以弄XD
还是有人可以好心收留我的,可以一起喝酒聊天谈是非(误)XD
先谢各位学长姐弟妹了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60.93
1F:推 yufarnwu:是跟你爸妈喝吗???? 03/31 23:50
2F:→ subarusti:不好意思..个人工作前环岛的梦想一定要实现XD 03/31 23:55
3F:→ subarusti:那个...贾丁丁在线上帮忙提供一下意见啊XD 03/31 23:56
4F:→ abwild:乔治大大~~我家可以借你住 04/01 00:20
5F:推 Justin0610:市区的国军招待所 不然请你爸妈去双像园也可以 04/01 10:54
6F:→ subarusti:明明就我一个人环岛...叫我去双橡园是要帮我叫小姐喔XD 04/01 11:30
7F:→ leoqky:乔治要几个小姐 贾贾帮你~~XD 04/01 13:54
8F:推 Justin0610:抱歉最近手头上只有3~5岁的而已... 04/01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