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ling0728 (Sony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我被開罰單了> <
時間Tue Mar 30 16:49:52 2010
今天去郵局領"行政文件"
打開一看居然有我超速的照片....
我是2/24 16:25在創新路被照相的..
一直以為那個測速照相機只是擺好看的
想不到就這樣被坑了1400元啊~~~
不甘心!!!
各位如果有行經那條路的話就注意一下吧
限速50,盡量不要超過60應該就不會被照了
我騎73,因為趕著去上課= =
老師要幫我繳費嗎??還是媽媽能幫我繳費嗎??
OM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121.166
1F:推 k85097ok:那台一直都在服役 03/30 16:52
2F:→ chris1281:那一台一直都會照阿... 業績超好的,你沒聽說過? 03/30 16:52
3F:→ hanling0728:不知道原來那台一直有在運作...... 03/30 16:55
4F:推 Justin0610:(  ̄ c ̄)y▂ξ那台之前有人做過測試... 03/30 16:59
5F:推 subarusti:五年前的事了...(  ̄ c ̄)y▂ξ 03/30 17:16
6F:→ veratabo:走清豐路就不會被照了,但是有安全島! 03/30 17:19
7F:→ panpan7638:不要超速就不會被照了,但是會遲到! 03/30 17:22
8F:推 jason8072:到那裡我會自動減速..... 03/30 17:23
9F:推 oskarprima:測試超威的~學長們我好想你們 03/30 17:24
10F:推 andy70612:你轉頭的話 就有大頭照可以用了 03/30 17:33
11F:→ yufarnwu:自己繳吧~~~ 03/30 17:43
12F:推 AngelGT:記得當年,強者我同學,在那條路上照了六次畢業照! 03/30 17:52
13F:→ thebouncer:那個不叫坑吧...算你自己要丟錢給政府的 03/30 18:12
14F:推 KawayaSaki:見紅大吉.... 03/30 18:21
15F:→ l0011070:想不被照就騎到對向車道去吧..不然就乖乖騎慢點 囧 03/30 18:35
16F:→ v6v69:有聽說車速超過90照不到? 03/30 18:44
17F:推 ypsps:騎上腳踏車道旁邊就照不到了 03/30 19:45
18F:推 veratabo:這六張畢業照的錢都夠拍整組藝術照了吧! 03/30 19:53
19F:推 JackXD:現在似乎是10%而不是10,也就是說你56就會被拍了 03/30 19:55
20F:→ veratabo:突然想到前幾天揪朋友騎腳踏車去學校 03/30 19:55
21F:→ veratabo:結果他說不要,因為怕會被拍照!哈哈! 03/30 19:55
22F:推 OolonelyoO:在我18歲考汽車駕照的時候就已經是10%了 03/30 19:57
23F:→ OolonelyoO:會誤以為是10 可能是長跑高速公路 100*10%=10 03/30 19:57
24F:推 koebdog:騎到逆向車道可以躲掉 03/30 20:21
25F:→ OolonelyoO:希望不要有人為了一千多塊 被對向來車撞死 03/30 21:07
26F:→ OolonelyoO:騎到對向請更加注意前方 60+60=120!! 03/30 21:08
27F:推 k85097ok:剛查了 [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統一裁罰基準及處理細則] 03/30 21:26
28F:→ k85097ok:依然是超速未達10公里得免予舉發 03/30 21:27
29F:→ cherngyurn:大象哥哥你乖乖繳錢,饅頭妹妹給你抱抱XD 03/30 22:04
30F:推 rayallen3001:最簡單就騎到人行道把照相機給撞倒就好啦 不過我不敢 03/30 23:19
31F:推 piass:測速照相會挑人照嗎? 看哪個比較順眼... 03/30 23:31
32F:推 gogoben:據說水溝蓋跑法 不會被照 因為死角 本人嘗試過很多次都沒 03/31 00:22
33F:→ gogoben:被照到 時速有80以上 03/31 00:22
34F:→ JackXD:很奇怪,就好好騎50很難是嗎? 03/31 06:55
35F:→ JackXD:在那邊說騎多快騎哪裡不會被照到 03/31 06:55
36F:→ JackXD:到時候人出事是要負責嗎? 03/31 06:56
37F:推 frank12220:本人也有一張 時速58 也是GG 那時候應該穿好看點 當 03/31 14:39
38F:→ frank12220:時有點邋塌 @@! 03/31 14:40
39F:→ frank12220:後來發現如果沿著水溝蓋騎 應該不會被照到喔 @@! 03/31 14:40
40F:推 frank12220:樓下 你會水溝蓋跑法嗎?? 教我教我 03/31 14:43
41F:推 andy76222:那有甚麼問題,龍頭往右邊45秒一下還可以變飛簷走壁哩 03/31 14:52
42F:→ v6v69:樓上那是羽化升天八... 03/31 15:01
43F:推 andy76222:訂正一下,是45度才對,其實靈感來自三角箭一一" 03/31 15:13
44F:→ andy76222:其實是想凸顯要走水溝蓋的龍頭要抓穩,不然會升仙@@ 03/31 15:15
45F:推 KawayaSaki:三角箭??????衝啊 旋風衝鋒!!! 03/31 15:41
46F:推 TaJima92:怎麼變1400了.我上次紅單來是1800耶...同一隻照的 03/31 23:36
47F:推 tecraoy:年營業額數千萬 03/31 23:41
48F:推 u9655023:經濟不景氣,所以連測速照相都漲價了 == 04/01 00:33
49F:→ yuxike:好像是降價 04/01 00:43
50F:→ ivanhoe1737:我也被那台照過 04/01 0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