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ling0728 (Sony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我被开罚单了> <
时间Tue Mar 30 16:49:52 2010
今天去邮局领"行政文件"
打开一看居然有我超速的照片....
我是2/24 16:25在创新路被照相的..
一直以为那个测速照相机只是摆好看的
想不到就这样被坑了1400元啊~~~
不甘心!!!
各位如果有行经那条路的话就注意一下吧
限速50,尽量不要超过60应该就不会被照了
我骑73,因为赶着去上课= =
老师要帮我缴费吗??还是妈妈能帮我缴费吗??
OM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121.166
1F:推 k85097ok:那台一直都在服役 03/30 16:52
2F:→ chris1281:那一台一直都会照阿... 业绩超好的,你没听说过? 03/30 16:52
3F:→ hanling0728:不知道原来那台一直有在运作...... 03/30 16:55
4F:推 Justin0610:(  ̄ c ̄)y▂ξ那台之前有人做过测试... 03/30 16:59
5F:推 subarusti:五年前的事了...(  ̄ c ̄)y▂ξ 03/30 17:16
6F:→ veratabo:走清丰路就不会被照了,但是有安全岛! 03/30 17:19
7F:→ panpan7638:不要超速就不会被照了,但是会迟到! 03/30 17:22
8F:推 jason8072:到那里我会自动减速..... 03/30 17:23
9F:推 oskarprima:测试超威的~学长们我好想你们 03/30 17:24
10F:推 andy70612:你转头的话 就有大头照可以用了 03/30 17:33
11F:→ yufarnwu:自己缴吧~~~ 03/30 17:43
12F:推 AngelGT:记得当年,强者我同学,在那条路上照了六次毕业照! 03/30 17:52
13F:→ thebouncer:那个不叫坑吧...算你自己要丢钱给政府的 03/30 18:12
14F:推 KawayaSaki:见红大吉.... 03/30 18:21
15F:→ l0011070:想不被照就骑到对向车道去吧..不然就乖乖骑慢点 囧 03/30 18:35
16F:→ v6v69:有听说车速超过90照不到? 03/30 18:44
17F:推 ypsps:骑上脚踏车道旁边就照不到了 03/30 19:45
18F:推 veratabo:这六张毕业照的钱都够拍整组艺术照了吧! 03/30 19:53
19F:推 JackXD:现在似乎是10%而不是10,也就是说你56就会被拍了 03/30 19:55
20F:→ veratabo:突然想到前几天揪朋友骑脚踏车去学校 03/30 19:55
21F:→ veratabo:结果他说不要,因为怕会被拍照!哈哈! 03/30 19:55
22F:推 OolonelyoO:在我18岁考汽车驾照的时候就已经是10%了 03/30 19:57
23F:→ OolonelyoO:会误以为是10 可能是长跑高速公路 100*10%=10 03/30 19:57
24F:推 koebdog:骑到逆向车道可以躲掉 03/30 20:21
25F:→ OolonelyoO:希望不要有人为了一千多块 被对向来车撞死 03/30 21:07
26F:→ OolonelyoO:骑到对向请更加注意前方 60+60=120!! 03/30 21:08
27F:推 k85097ok:刚查了 [违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统一裁罚基准及处理细则] 03/30 21:26
28F:→ k85097ok:依然是超速未达10公里得免予举发 03/30 21:27
29F:→ cherngyurn:大象哥哥你乖乖缴钱,馒头妹妹给你抱抱XD 03/30 22:04
30F:推 rayallen3001:最简单就骑到人行道把照相机给撞倒就好啦 不过我不敢 03/30 23:19
31F:推 piass:测速照相会挑人照吗? 看哪个比较顺眼... 03/30 23:31
32F:推 gogoben:据说水沟盖跑法 不会被照 因为死角 本人尝试过很多次都没 03/31 00:22
33F:→ gogoben:被照到 时速有80以上 03/31 00:22
34F:→ JackXD:很奇怪,就好好骑50很难是吗? 03/31 06:55
35F:→ JackXD:在那边说骑多快骑哪里不会被照到 03/31 06:55
36F:→ JackXD:到时候人出事是要负责吗? 03/31 06:56
37F:推 frank12220:本人也有一张 时速58 也是GG 那时候应该穿好看点 当 03/31 14:39
38F:→ frank12220:时有点邋塌 @@! 03/31 14:40
39F:→ frank12220:後来发现如果沿着水沟盖骑 应该不会被照到喔 @@! 03/31 14:40
40F:推 frank12220:楼下 你会水沟盖跑法吗?? 教我教我 03/31 14:43
41F:推 andy76222:那有甚麽问题,龙头往右边45秒一下还可以变飞檐走壁哩 03/31 14:52
42F:→ v6v69:楼上那是羽化升天八... 03/31 15:01
43F:推 andy76222:订正一下,是45度才对,其实灵感来自三角箭一一" 03/31 15:13
44F:→ andy76222:其实是想凸显要走水沟盖的龙头要抓稳,不然会升仙@@ 03/31 15:15
45F:推 KawayaSaki:三角箭??????冲啊 旋风冲锋!!! 03/31 15:41
46F:推 TaJima92:怎麽变1400了.我上次红单来是1800耶...同一只照的 03/31 23:36
47F:推 tecraoy:年营业额数千万 03/31 23:41
48F:推 u9655023:经济不景气,所以连测速照相都涨价了 == 04/01 00:33
49F:→ yuxike:好像是降价 04/01 00:43
50F:→ ivanhoe1737:我也被那台照过 04/01 0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