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osKuei (小奎)
看板NKFUST
標題Re: [徵求] 揪團學開車(加昌駕訓班)
時間Tue Mar 30 10:21:41 2010
※ 引述《DavosKuei (小奎)》之銘言:
: 各位同學~
: 目前有好幾位要報名學開車
: 我先說...
: 別想再暑假學開車,那一定是很多人
: 而且還會有搶車的風險
: 趁現在去學開車,暑假就可以去打工
: 而且每天只佔用1小時
: 所以現在要來揪團報學開車
: 有意願者請聯絡我
: 0921361562 叫我小奎
希望有更多人數喔!
已經有好幾位了
報名費應該是高雄最便宜的
可以先去打聽看看再打電話我
不敢打電話的可以加入
[email protected]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83.143
1F:推 abc73021:要說個大概的價位阿 03/30 13:34
2F:→ toosakarin:有多便宜?有6K內嗎? 03/30 14:51
3F:推 shouho:台南好像有六k的 想說衝去學假日的也很划算 03/30 16:22
4F:→ shouho:等原PO上線 我也想學XD 03/30 16:23
5F:推 grandcheater:+1... 03/30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