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osKuei (小奎)
看板NKFUST
标题Re: [徵求] 揪团学开车(加昌驾训班)
时间Tue Mar 30 10:21:41 2010
※ 引述《DavosKuei (小奎)》之铭言:
: 各位同学~
: 目前有好几位要报名学开车
: 我先说...
: 别想再暑假学开车,那一定是很多人
: 而且还会有抢车的风险
: 趁现在去学开车,暑假就可以去打工
: 而且每天只占用1小时
: 所以现在要来揪团报学开车
: 有意愿者请联络我
: 0921361562 叫我小奎
希望有更多人数喔!
已经有好几位了
报名费应该是高雄最便宜的
可以先去打听看看再打电话我
不敢打电话的可以加入
[email protected]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83.143
1F:推 abc73021:要说个大概的价位阿 03/30 13:34
2F:→ toosakarin:有多便宜?有6K内吗? 03/30 14:51
3F:推 shouho:台南好像有六k的 想说冲去学假日的也很划算 03/30 16:22
4F:→ shouho:等原PO上线 我也想学XD 03/30 16:23
5F:推 grandcheater:+1... 03/30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