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chuping (machuping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楠梓附近的快速照相亭
時間Mon Mar 29 22:12:43 2010
請問 楠梓附近有快速照相亭嗎?
明天要辦證件用的大頭照
監理所附近有嗎???
謝謝回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28.231
1F:推 shiyeh:創新路上高速通過新開的燒臘店100公尺之後回頭,然後在家等 03/29 22:15
2F:→ shiyeh:掛號 03/29 22:15
3F:推 wwf449:樓上專業,但是那應該不是大頭照 03/29 22:19
4F:→ rayallen3001:要在內側道 03/29 22:20
5F:推 k85097ok:我印象中圖文部前面有一台 03/29 22:21
6F:→ v6v69:樓上正解 03/29 22:25
7F:推 chris1281:圖文部正前方不就有一台 囧? 03/29 22:35
8F:推 andy70612:只看標題 創新路上就一台 03/29 22:39
9F:推 being9happy:監理所裡面就有兩台了 03/29 22:53
10F:→ machuping:謝謝各位! 03/29 23:20
11F:推 piass:快速照相是騎車騎車騎很快然後拍照嗎? XD 03/29 23:21
12F:推 aas1228:圖文部門口對面有一台 照一次好像要150 03/29 23:56
13F:推 kiwiandruby:同學今天才剛去那裏照,一百五十元 => 四張 = =" 03/30 00:30
14F:推 v6v69:而且圖文那出來的顏射好像怪怪的? 03/30 01:01
15F:→ v6v69: 顏色 = = 03/30 01:01
16F:推 oneage313:我不要和樓上說話 03/30 01:03
17F:→ v6v69:那是意外... 03/30 01:05
18F:推 andy76222:聽說新注音是有記憶功能的..所以.. 03/30 01:06
19F:推 AngelGT:會顏X我也知道一定是意外~~~~在對方的意料之外(誤) 03/30 01:08
20F:推 sophia0437:圖文部的很醜 監理所的很美 03/30 01:26
21F:推 yufarnwu:好討厭唷!!! 03/30 01:34
22F:推 akumahirosi:1F可以比YEAH嗎 QQ 03/30 10:04
23F:推 wwf449:樓上這樣可以多開一個危險駕駛嗎0.0 03/30 13:18
24F:推 beckham2:v大讓我笑了 = = 03/31 00:14
25F:→ Cyiching:v6v69:有看到瘦的照片 想幹他胖的樣子= = 03/31 19:47
26F:推 v6v69:...噓~~~~~~那是意外 03/31 19:59
27F:推 wwf449:v大重口味的喔 03/31 21:39
28F:推 v6v69:意外ˊˋ 03/31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