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chuping (machuping)
看板NKFUST
标题[问题] 楠梓附近的快速照相亭
时间Mon Mar 29 22:12:43 2010
请问 楠梓附近有快速照相亭吗?
明天要办证件用的大头照
监理所附近有吗???
谢谢回答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28.231
1F:推 shiyeh:创新路上高速通过新开的烧腊店100公尺之後回头,然後在家等 03/29 22:15
2F:→ shiyeh:挂号 03/29 22:15
3F:推 wwf449:楼上专业,但是那应该不是大头照 03/29 22:19
4F:→ rayallen3001:要在内侧道 03/29 22:20
5F:推 k85097ok:我印象中图文部前面有一台 03/29 22:21
6F:→ v6v69:楼上正解 03/29 22:25
7F:推 chris1281:图文部正前方不就有一台 囧? 03/29 22:35
8F:推 andy70612:只看标题 创新路上就一台 03/29 22:39
9F:推 being9happy:监理所里面就有两台了 03/29 22:53
10F:→ machuping:谢谢各位! 03/29 23:20
11F:推 piass:快速照相是骑车骑车骑很快然後拍照吗? XD 03/29 23:21
12F:推 aas1228:图文部门口对面有一台 照一次好像要150 03/29 23:56
13F:推 kiwiandruby:同学今天才刚去那里照,一百五十元 => 四张 = =" 03/30 00:30
14F:推 v6v69:而且图文那出来的颜射好像怪怪的? 03/30 01:01
15F:→ v6v69: 颜色 = = 03/30 01:01
16F:推 oneage313:我不要和楼上说话 03/30 01:03
17F:→ v6v69:那是意外... 03/30 01:05
18F:推 andy76222:听说新注音是有记忆功能的..所以.. 03/30 01:06
19F:推 AngelGT:会颜X我也知道一定是意外~~~~在对方的意料之外(误) 03/30 01:08
20F:推 sophia0437:图文部的很丑 监理所的很美 03/30 01:26
21F:推 yufarnwu:好讨厌唷!!! 03/30 01:34
22F:推 akumahirosi:1F可以比YEAH吗 QQ 03/30 10:04
23F:推 wwf449:楼上这样可以多开一个危险驾驶吗0.0 03/30 13:18
24F:推 beckham2:v大让我笑了 = = 03/31 00:14
25F:→ Cyiching:v6v69:有看到瘦的照片 想干他胖的样子= = 03/31 19:47
26F:推 v6v69:...嘘~~~~~~那是意外 03/31 19:59
27F:推 wwf449:v大重口味的喔 03/31 21:39
28F:推 v6v69:意外ˊˋ 03/31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