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ce1006 (艾利絲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研究所考試住宿
時間Mon Mar 29 11:47:13 2010
4/11 要到貴校考試
所以前一天晚上 想要住在學校附近
剛剛打電話去問招待所 已經額滿了
不曉得還沒有其他住宿地點 可以推薦一下?
因為我預算有限 所以希望在1000之內的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4.91
※ 編輯: alice1006 來自: 220.131.4.91 (03/29 11:48)
1F:推 wwf449:我記得學校宿舍可以住0.0一天多少請樓下回答 03/29 11:53
2F:→ alice1006:學校宿舍可以嗎? 還是您說的是校內招待所? 03/29 11:56
3F:推 wwf449:應該是招待所吧@@我也不太清楚~只是記得學校可以住 03/29 12:00
4F:→ alice1006:嗯嗯 謝謝你 03/29 12:03
5F:推 jordan621:校門口前面的台糖宿舍~~一天800 03/29 12:26
6F:推 kangta0819:學校左邊的台糖宿舍也可以考慮~ 03/29 12:27
7F:→ n19881112:樓下會推龍陽 03/29 12:50
8F:推 yauaia:樓下房子借你住 03/29 12:54
9F:推 changjack15:好沒問題 但是我家在澄清湖這 03/29 12:56
10F:→ alice1006:我不是要去看棒球....= =+ 03/29 13:31
11F:推 qvp:學校有招待所 兩個單人床套房 一晚800 不過要事先說一下 03/29 20:52
12F:推 romand:招待所很久前就額滿了= = 03/30 00:40
13F:推 talentone:你是女生我就借你住 03/31 16:00
14F:→ talentone:題外話 我之前有借個來我們學校考日文所的,他來住限 03/31 16:02
15F:→ talentone:制我作習,叫我不要吵她,有一種廟公被趕的 不好感覺 03/31 16:03
16F:→ talentone:雖第一次借人住感覺不好~同樣我也是研究所學生~一路考下 03/31 16:03
17F:→ talentone:來 考試報名住坐車就大家花不少錢~互相一下也不錯 03/31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