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ce1006 (艾利丝)
看板NKFUST
标题[问题] 研究所考试住宿
时间Mon Mar 29 11:47:13 2010
4/11 要到贵校考试
所以前一天晚上 想要住在学校附近
刚刚打电话去问招待所 已经额满了
不晓得还没有其他住宿地点 可以推荐一下?
因为我预算有限 所以希望在1000之内的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4.91
※ 编辑: alice1006 来自: 220.131.4.91 (03/29 11:48)
1F:推 wwf449:我记得学校宿舍可以住0.0一天多少请楼下回答 03/29 11:53
2F:→ alice1006:学校宿舍可以吗? 还是您说的是校内招待所? 03/29 11:56
3F:推 wwf449:应该是招待所吧@@我也不太清楚~只是记得学校可以住 03/29 12:00
4F:→ alice1006:嗯嗯 谢谢你 03/29 12:03
5F:推 jordan621:校门口前面的台糖宿舍~~一天800 03/29 12:26
6F:推 kangta0819:学校左边的台糖宿舍也可以考虑~ 03/29 12:27
7F:→ n19881112:楼下会推龙阳 03/29 12:50
8F:推 yauaia:楼下房子借你住 03/29 12:54
9F:推 changjack15:好没问题 但是我家在澄清湖这 03/29 12:56
10F:→ alice1006:我不是要去看棒球....= =+ 03/29 13:31
11F:推 qvp:学校有招待所 两个单人床套房 一晚800 不过要事先说一下 03/29 20:52
12F:推 romand:招待所很久前就额满了= = 03/30 00:40
13F:推 talentone:你是女生我就借你住 03/31 16:00
14F:→ talentone:题外话 我之前有借个来我们学校考日文所的,他来住限 03/31 16:02
15F:→ talentone:制我作习,叫我不要吵她,有一种庙公被赶的 不好感觉 03/31 16:03
16F:→ talentone:虽第一次借人住感觉不好~同样我也是研究所学生~一路考下 03/31 16:03
17F:→ talentone:来 考试报名住坐车就大家花不少钱~互相一下也不错 03/31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