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okengi (耿~アホ~)
站內NKFUST
標題Re: [創作] 那年..我的學校
時間Mon Mar 29 00:18:41 2010
看了賈斯丁的文之後
讓我不禁留下了男兒淚
所以也想打一小篇我當時入學時
學校的情況
大一的時候
自學中心在B棟四樓,而且以前的外院就是現在的B棟
外院,在我一下的時候才蓋好
以前沒有便利商店,只有在行政大樓下的福利社
支後好不容易有了福利社,也是在圖資館地下室,並非現在的活動中心
而且剛開始是萊爾富,不是現在看到的7-11
活動中心,是在我四年級的時候完工的,當時的課外組
還在行政中心的二樓
另外,E棟,也就是綜合教學大樓
是再我大二下的時候蓋好的,當時的我只覺得
蓋這麼多教室跟本使用率不高,為何不給社團使用做社辦咧
以前到現在最大的差別大概是這樣吧
還有,女宿在我入學前其實是男宿
我入學後,新宿就變女宿
而現在的男宿是混宿,四樓以上住女的,三樓以下住男的
所以格外的精采
聽學長姐說在我入學前一年
大學橋才剛蓋好,所以之前要上課,都要從宿舍區繞外面的路
繞到教學區,真是辛苦
所以說,各位,你們很幸福,要好好把握學校的資源
踴躍的使用 踴躍的玩社團吧!!
--
"耿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33.104
1F:推 lookat1205:學長看著高科大成長~ 03/29 00:47
2F:→ Justin0610:以前的餐廳 還有行政大樓樓下的餐廳都很好吃~ 03/29 00:56
3F:→ Justin0610:還有水池餐廳那邊的桌椅和表演... 03/29 00:57
4F:→ ilovepop:原PO和樓上有股淡淡的... 03/29 17:02
5F:推 wwf449: 蛋蛋 03/29 17:03
6F:推 tjpu4:老人出現了(拜) 03/29 18:27
7F:推 leov72:懷念行政大樓下的便利商店..商品多價格便宜... 03/29 20:33
8F:→ kuokengi:那位 別假裝還是學生阿 都退伍了吧!! 椿哥 03/29 22:07
9F:推 tjpu4:XDDDDDDDDDDD 03/30 09:30
10F:推 doraemonss:據說以前創新路都有羊和牛在馬路上散步..... 03/30 13:02
11F:推 Justin0610:我看過老阿公駕著牛車在創新路.... 03/30 13:48
12F:→ kuokengi:那個...曾經的會長,你說對了 我也親眼目睹過 03/30 23:08
13F:→ wwf449:有老人!!快拜 03/31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