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okengi (耿~アホ~)
站内NKFUST
标题Re: [创作] 那年..我的学校
时间Mon Mar 29 00:18:41 2010
看了贾斯丁的文之後
让我不禁留下了男儿泪
所以也想打一小篇我当时入学时
学校的情况
大一的时候
自学中心在B栋四楼,而且以前的外院就是现在的B栋
外院,在我一下的时候才盖好
以前没有便利商店,只有在行政大楼下的福利社
支後好不容易有了福利社,也是在图资馆地下室,并非现在的活动中心
而且刚开始是莱尔富,不是现在看到的7-11
活动中心,是在我四年级的时候完工的,当时的课外组
还在行政中心的二楼
另外,E栋,也就是综合教学大楼
是再我大二下的时候盖好的,当时的我只觉得
盖这麽多教室跟本使用率不高,为何不给社团使用做社办咧
以前到现在最大的差别大概是这样吧
还有,女宿在我入学前其实是男宿
我入学後,新宿就变女宿
而现在的男宿是混宿,四楼以上住女的,三楼以下住男的
所以格外的精采
听学长姐说在我入学前一年
大学桥才刚盖好,所以之前要上课,都要从宿舍区绕外面的路
绕到教学区,真是辛苦
所以说,各位,你们很幸福,要好好把握学校的资源
踊跃的使用 踊跃的玩社团吧!!
--
"耿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33.104
1F:推 lookat1205:学长看着高科大成长~ 03/29 00:47
2F:→ Justin0610:以前的餐厅 还有行政大楼楼下的餐厅都很好吃~ 03/29 00:56
3F:→ Justin0610:还有水池餐厅那边的桌椅和表演... 03/29 00:57
4F:→ ilovepop:原PO和楼上有股淡淡的... 03/29 17:02
5F:推 wwf449: 蛋蛋 03/29 17:03
6F:推 tjpu4:老人出现了(拜) 03/29 18:27
7F:推 leov72:怀念行政大楼下的便利商店..商品多价格便宜... 03/29 20:33
8F:→ kuokengi:那位 别假装还是学生阿 都退伍了吧!! 椿哥 03/29 22:07
9F:推 tjpu4:XDDDDDDDDDDD 03/30 09:30
10F:推 doraemonss:据说以前创新路都有羊和牛在马路上散步..... 03/30 13:02
11F:推 Justin0610:我看过老阿公驾着牛车在创新路.... 03/30 13:48
12F:→ kuokengi:那个...曾经的会长,你说对了 我也亲眼目睹过 03/30 23:08
13F:→ wwf449:有老人!!快拜 03/31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