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stial (castial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游泳池開放時間??
時間Sun Mar 28 16:27:42 2010
如題
游泳池的開放時間有確定了嗎?
之前不知道從哪聽說 , 並沒有什麼要維修的東西
沒開只是沒錢 = =
好像4月多才會重新撥經費下來
有熟知高科內幕的大大能解惑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133.21
1F:推 shiyeh:不要問... 03/28 17:08
2F:推 KawayaSaki: 很恐怖 03/28 18:04
3F:推 leoqky: 多恐怖 03/28 21:18
4F:推 k85097ok: 五樓你說說看 03/28 21:44
5F:推 cmoeoo: 比雙21還恐怖 03/28 22:09
6F:推 zarty:有沒有人修游泳課可以請問一下阿? 現在有下水過嗎? 03/28 22:11
7F:推 JackXD:現在似乎只有游泳課 + 游泳社 的可以使用 03/28 22:29
8F:→ JackXD:我曾經看到有人在裡面出現過 03/28 22:29
9F:推 axxxyy:我這學期也有看過人出現在裡面!不過似乎是高階游泳的 03/29 01:21
10F:→ ndwater:1.游泳課+游泳隊 2.4/20 03/30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