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stial (castial)
看板NKFUST
标题[问题] 游泳池开放时间??
时间Sun Mar 28 16:27:42 2010
如题
游泳池的开放时间有确定了吗?
之前不知道从哪听说 , 并没有什麽要维修的东西
没开只是没钱 = =
好像4月多才会重新拨经费下来
有熟知高科内幕的大大能解惑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133.21
1F:推 shiyeh:不要问... 03/28 17:08
2F:推 KawayaSaki: 很恐怖 03/28 18:04
3F:推 leoqky: 多恐怖 03/28 21:18
4F:推 k85097ok: 五楼你说说看 03/28 21:44
5F:推 cmoeoo: 比双21还恐怖 03/28 22:09
6F:推 zarty:有没有人修游泳课可以请问一下阿? 现在有下水过吗? 03/28 22:11
7F:推 JackXD:现在似乎只有游泳课 + 游泳社 的可以使用 03/28 22:29
8F:→ JackXD:我曾经看到有人在里面出现过 03/28 22:29
9F:推 axxxyy:我这学期也有看过人出现在里面!不过似乎是高阶游泳的 03/29 01:21
10F:→ ndwater:1.游泳课+游泳队 2.4/20 03/30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