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DRAGA (Ann)
看板NKFUST
標題[徵求] 星期一借相機腳架
時間Fri Mar 26 17:56:13 2010
就是四級英文課要拍drama
想請問有沒有好心的同學星期一可以借我相機的三腳架
可以到半身高就好了~~
可以請你喝一杯50嵐飲料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241.232
1F:推 gekhym:大鳥哥哥快出現!! 03/26 19:21
2F:推 bbbigbird:有人叫我耶 >///< wazzup~~~ 03/26 20:13
3F:推 wwf449:Waaaaaazzzzup!!!!!!!!!!!!!!!! 03/26 20:31
4F:→ ilovepop:未看先猜蔣興華 03/26 23:09
5F:→ HYDRAGA:樓上沒錯 03/27 00:33
6F:推 sophia0437:我都還沒開始= =兩邊都要演 03/27 00:52
7F:推 wwf449:樓上辛苦了,給你拍拍 03/27 01:08
8F:推 andy76222:有兩個地方可能可以借,一是系辦,一是學治會 03/27 01:41
9F:→ andy76222:學治會那要到學生商店問,但只有一三五中午有開 03/27 01:42
10F:推 ilovepop:我是星期日才要開始拍... 03/27 01:49
11F:推 wsbloblya:便宜貨你要借嗎... 03/27 02:05
12F:→ abwild:學生會借用的話不用等到1.3.5的學生商店日沒關係 03/27 10:11
13F:→ abwild:直接聯絡他們的事務長詢問就可以了 03/27 10:11
14F:→ abwild:不過"腳架"不在外借"器材清單"之中,可能要看事務長的意思 03/27 10:12
15F:→ HYDRAGA:阿 我去系辦看看好了 感謝大家~ 03/27 12:51
16F:→ HYDRAGA:五樓真神! 03/27 12:51
17F:→ HYDRAGA:不對...是六樓 .... 03/27 12:52
18F:→ zarty:現在還需要嗎? 我有 五十嵐就不用了 03/28 13:08
19F:推 u9655023:樓上想喝紅茶冰去冰 03/28 14:48
20F:→ u9655023:50嵐表示: 03/28 14:49
21F:→ HYDRAGA:阿...好像來不及借了...Zarty謝謝你~ 03/29 00:28
22F:推 zarty:^^ (其實是想要星八克!! 03/30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