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DRAGA (Ann)
看板NKFUST
标题[徵求] 星期一借相机脚架
时间Fri Mar 26 17:56:13 2010
就是四级英文课要拍drama
想请问有没有好心的同学星期一可以借我相机的三脚架
可以到半身高就好了~~
可以请你喝一杯50岚饮料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241.232
1F:推 gekhym:大鸟哥哥快出现!! 03/26 19:21
2F:推 bbbigbird:有人叫我耶 >///< wazzup~~~ 03/26 20:13
3F:推 wwf449:Waaaaaazzzzup!!!!!!!!!!!!!!!! 03/26 20:31
4F:→ ilovepop:未看先猜蒋兴华 03/26 23:09
5F:→ HYDRAGA:楼上没错 03/27 00:33
6F:推 sophia0437:我都还没开始= =两边都要演 03/27 00:52
7F:推 wwf449:楼上辛苦了,给你拍拍 03/27 01:08
8F:推 andy76222:有两个地方可能可以借,一是系办,一是学治会 03/27 01:41
9F:→ andy76222:学治会那要到学生商店问,但只有一三五中午有开 03/27 01:42
10F:推 ilovepop:我是星期日才要开始拍... 03/27 01:49
11F:推 wsbloblya:便宜货你要借吗... 03/27 02:05
12F:→ abwild:学生会借用的话不用等到1.3.5的学生商店日没关系 03/27 10:11
13F:→ abwild:直接联络他们的事务长询问就可以了 03/27 10:11
14F:→ abwild:不过"脚架"不在外借"器材清单"之中,可能要看事务长的意思 03/27 10:12
15F:→ HYDRAGA:阿 我去系办看看好了 感谢大家~ 03/27 12:51
16F:→ HYDRAGA:五楼真神! 03/27 12:51
17F:→ HYDRAGA:不对...是六楼 .... 03/27 12:52
18F:→ zarty:现在还需要吗? 我有 五十岚就不用了 03/28 13:08
19F:推 u9655023:楼上想喝红茶冰去冰 03/28 14:48
20F:→ u9655023:50岚表示: 03/28 14:49
21F:→ HYDRAGA:阿...好像来不及借了...Zarty谢谢你~ 03/29 00:28
22F:推 zarty:^^ (其实是想要星八克!! 03/30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