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rdan621 (bonbon)
看板NKFUST
標題[情報] 大力果汁~~草莓牛奶十元
時間Fri Mar 26 17:19:01 2010
在火車站附近的大力果汁店
在永和豆漿對面
現在草莓牛奶一杯十元
一個人限買一杯
只到27號
時間到晚上九點
個人覺得還不錯喝
--
Google™
馬英九█|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▕
搜尋▏
進階搜尋|
使用偏好
Google建議 ________
馬英九 無能
馬英九 帶賽
馬英九 巧克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06.229
1F:→ v6v69:草莓牛奶耶... 03/26 17:56
2F:推 chris1281:(流口水...) 今天的晚餐飲料就決定是這家了!! 03/26 17:57
3F:→ wwf449: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03/26 20:31
4F:→ chris1281:有夠多人排隊的 = = 看到瞬間就放棄了... 03/26 20:34
5F:推 ilikemoveit:可是他的速度還蠻快的,我買去冰.有點甜 03/26 20:51
對~~它速度真的很快~~感覺像先做好了一樣~~
6F:→ JiRui:頂樓講的,讓我想到... 03/26 22:34
7F:推 u9655023: 小力果汁 03/26 23:07
8F:推 piass:我餓了。 03/27 00:11
※ 編輯: jordan621 來自: 122.117.206.185 (03/27 12:37)
9F:推 rmxtpc:買到超不甜的... 半糖可怕= = 03/27 18:50
10F:推 chris1281:回報 少糖還能接受 XD 03/27 19:38
11F:推 shobuden:去冰超濃~~~~ 03/27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