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rdan621 (bonbon)
看板NKFUST
标题[情报] 大力果汁~~草莓牛奶十元
时间Fri Mar 26 17:19:01 2010
在火车站附近的大力果汁店
在永和豆浆对面
现在草莓牛奶一杯十元
一个人限买一杯
只到27号
时间到晚上九点
个人觉得还不错喝
--
Google™
马英九█|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▕
搜寻▏
进阶搜寻|
使用偏好
Google建议 ________
马英九 无能
马英九 带赛
马英九 巧克力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06.229
1F:→ v6v69:草莓牛奶耶... 03/26 17:56
2F:推 chris1281:(流口水...) 今天的晚餐饮料就决定是这家了!! 03/26 17:57
3F:→ wwf449:感谢大大无私分享 03/26 20:31
4F:→ chris1281:有够多人排队的 = = 看到瞬间就放弃了... 03/26 20:34
5F:推 ilikemoveit:可是他的速度还蛮快的,我买去冰.有点甜 03/26 20:51
对~~它速度真的很快~~感觉像先做好了一样~~
6F:→ JiRui:顶楼讲的,让我想到... 03/26 22:34
7F:推 u9655023: 小力果汁 03/26 23:07
8F:推 piass:我饿了。 03/27 00:11
※ 编辑: jordan621 来自: 122.117.206.185 (03/27 12:37)
9F:推 rmxtpc:买到超不甜的... 半糖可怕= = 03/27 18:50
10F:推 chris1281:回报 少糖还能接受 XD 03/27 19:38
11F:推 shobuden:去冰超浓~~~~ 03/27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