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ris1281 (無言的美德)
站內NKFUST
標題[閒聊] 創新路與土庫路交接路口
時間Thu Mar 25 20:43:12 2010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,這個路口多了兩段式左轉的標誌
不過今天不是來說沒有依規定左轉的事情
我們都知道那個路口很大,有個兩段式左轉也不為過
但在創新路根本沒發展起來的前提
現在設立兩段左轉是不是有點不適當?
更何況
就算畫了兩段左轉的待轉格
畫線的人有沒有想過位置不適當呢?
待轉格居然畫在機車道上面
待轉格居然畫在機車道上面
待轉格居然畫在機車道上面
待轉格居然畫在機車道上面
畫線的人腦袋是有洞嗎!!!!!!
讓大家不待轉沒事,一待轉就等著被撞是嗎?
總之,請大家注意安全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97.183
1F:→ changjack15:習慣就好= = 03/25 20:55
2F:推 stop33:有發現+1 那天盯著待轉區看很久..嗯.. 03/25 21:42
3F:推 OolonelyoO:之前有講解過一次 只要有禁行機車的路 都需要待轉喔 03/25 21:52
4F:→ OolonelyoO:跟發展不發展比較沒關係 不過南部人很少在遵守 03/25 21:52
5F:→ OolonelyoO:以上絕對沒有戰南北 題外話一下 外面真的好冷 03/25 21:53
6F:推 n19881112:冷+1 03/25 22:13
7F:→ oskarprima:德民路橋土庫路下來的機車道一樣會直接衝向待轉區... 03/25 22:54
8F:推 sophia0437:那天就這樣還要閃後面的車= = 無言 03/25 22:56
9F:→ sophia0437:還有跟我同學討論應該要畫哪比較安全 03/25 22:56
10F:→ JiRui:照你這樣講,一高旁的路待轉旗楠路畫那格子的人腦袋也有洞 03/26 22:19
11F:→ JiRui:創新路7-11那邊的待轉格子也有問題 03/26 22:20
12F:→ JiRui:我比較覺得是待轉的方式有個應對就好 03/26 22:22
13F:→ JiRui:先靠右邊進格子,打左方向燈,就不會影響後面太多 03/26 22:23
14F:→ JiRui:剛好要待轉的車太多輛就...影響比較大一點 03/26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