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ris1281 (无言的美德)
站内NKFUST
标题[闲聊] 创新路与土库路交接路口
时间Thu Mar 25 20:43:12 2010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,这个路口多了两段式左转的标志
不过今天不是来说没有依规定左转的事情
我们都知道那个路口很大,有个两段式左转也不为过
但在创新路根本没发展起来的前提
现在设立两段左转是不是有点不适当?
更何况
就算画了两段左转的待转格
画线的人有没有想过位置不适当呢?
待转格居然画在机车道上面
待转格居然画在机车道上面
待转格居然画在机车道上面
待转格居然画在机车道上面
画线的人脑袋是有洞吗!!!!!!
让大家不待转没事,一待转就等着被撞是吗?
总之,请大家注意安全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97.183
1F:→ changjack15:习惯就好= = 03/25 20:55
2F:推 stop33:有发现+1 那天盯着待转区看很久..嗯.. 03/25 21:42
3F:推 OolonelyoO:之前有讲解过一次 只要有禁行机车的路 都需要待转喔 03/25 21:52
4F:→ OolonelyoO:跟发展不发展比较没关系 不过南部人很少在遵守 03/25 21:52
5F:→ OolonelyoO:以上绝对没有战南北 题外话一下 外面真的好冷 03/25 21:53
6F:推 n19881112:冷+1 03/25 22:13
7F:→ oskarprima:德民路桥土库路下来的机车道一样会直接冲向待转区... 03/25 22:54
8F:推 sophia0437:那天就这样还要闪後面的车= = 无言 03/25 22:56
9F:→ sophia0437:还有跟我同学讨论应该要画哪比较安全 03/25 22:56
10F:→ JiRui:照你这样讲,一高旁的路待转旗楠路画那格子的人脑袋也有洞 03/26 22:19
11F:→ JiRui:创新路7-11那边的待转格子也有问题 03/26 22:20
12F:→ JiRui:我比较觉得是待转的方式有个应对就好 03/26 22:22
13F:→ JiRui:先靠右边进格子,打左方向灯,就不会影响後面太多 03/26 22:23
14F:→ JiRui:刚好要待转的车太多辆就...影响比较大一点 03/26 22:24